上海发那科机器人有限公司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1-02-23
分享到

2010年12月8日,倍受关注的上海发那科机器人宝山新工厂开业庆典暨2010社内展在上海宝山区顾村工业园区隆重举行。上海电气集团董事长徐建国、宝山区领导吕民元、斯福民、夏雨、朱永泉,以及发那科株式会社名誉会长稻叶清右卫门出席。

新工厂总投资1680万美元(增资1400万美元),注册资本1200万美元(增资1000万美元),投资方各占50%股权;占地37931m2,第一期面积23423m2,年产新增机器人及其成套系统3800套、智能机床及注塑机1400台的设计能力,年实现销售收入11亿元、税收3000万元。在这里,不但有全新的机器人系统工厂、各类实验室、培训教育设施和技术服务机构,还将成立机器人应用技术研究所,全面提升服务能力。早在20世纪90年代,上海电气集团就着眼于未来,与在控制系统和机器人制造领域居世界领先地位的FANUC公司合作,将FANUC机器人技术引入中国,双方合资成立了上海发那科机器人有限公司。成立后的上海发那科,为中国的自动化生产及柔性生产技术提供了卓越的技术支持,在打品牌战的同时,利用产品的质量保证、强大有效地技术支持及完善的售后服务等优势,不断推动上海通用、上海大众、一汽大众、广州本田、广州丰田、上汽通用五菱和东风日产等客户的后续发展,在众多领域取得了卓越成效。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