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引领未来——记埃马克第二届技术博览会

记埃马克第二届技术博览会

作者:宗 颖 发布时间:2011-02-23
分享到

2010年12月2日,埃马克机床(太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埃马克”)在太仓举办了第二届技术博览会,埃马克(德国)总裁及股东Norbert Hessbrueggen先生、德国埃马克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Dieter Kollmar先生及德国埃马克控股有限公司亚太区总监何浩然先生等公司高层,众多客户以及行业媒体共3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期间,埃马克不仅向大家展示了已被中国市场熟知的VL系列及VSC7倒置式机床,还为大家介绍了最新推出的车磨复合车削中心VTC250等设备。同时,现场举办的技术研讨会精彩绝伦,交流气氛热烈。

一直以来,中国市场都是埃马克关注的重点,中国用户对产品品质、高精度以及生产效率的更高要求促进了其对高端设备的需求。而埃马克产品具备的高稳定性、可靠性、极低的废品率,以及降低客户运营中的生产成本等优势,不仅赢得了中国用户的信赖和好评,也使得埃马克在中国的销售业绩一路攀升。为了进一步降低中国客户的采购成本,Norbert Hessbrueggen先生向我们介绍,“埃马克正按照计划逐步提高本土化程度,近期将把更多从德国原装进口的零件转变为在国内生产,由国内的零部件制造企业提供,从而进一步降低设备价格,使更多客户有能力购买埃马克的产品。”

作为机床领域的领军企业,埃马克不仅为用户提供机床,同时也是全套生产系统的合作伙伴,能提供整个工艺链“规划-工艺-机床-培训-服务”的一条龙服务。据何皓然先生介绍,为了使用户能够准确地操作机床设备,更好地实现高质、高效生产,埃马克特别开办了技术学校,内容涉及维修培训、操作者培训、编程培训及安装培训,具体包括:机床的基础结构、组成部件、目视检查和几何精度的检查和诊断;控制系统和操作面板的结构,控制系统内工件和主程序的选择,刀具的修正、更换和简单维修等;集成的程序编辑器操作,机床技术参数,标准循环加工,M和H功能,程序在电路上的模拟和验证等。该学校由德国政府资助,旨在服务于广大客户,让用户从埃马克公司提供的产品和服务中获得更多收益。

在本次技术博览会上,埃马克展示了多款机床设备,其中,复合车削中心VTC250吸引了众多参观者驻足、热议。据了解,VTC250独具匠心的模块式结构能方便地根据生产需要进行更换。同时,VTC250型机床可为轴类零件提供一站式的软/硬车削、铣等加工工艺。此外,设计人员潜心开发的刮削工艺更减轻了工件表面痕迹,大大提高了工件加工精度,缩短了节拍时间。VTC250产品主轴、刀塔及尾架的设计极便于排屑;机床自动上下料,上料时间仅为6s;该机床不仅具有简化的自动化装置、宽敞的前门、方便的机床设置及可操作性强的优点,而且还具有灵活的模块化机床设计、占地面积小、使用大理石浇注床身、刀具寿命长和工作区域优化,以及可以使用干式切削或者最小量油雾润滑等特点。这些优势让VTC250脱颖而出,赢得了诸多客户的赞誉。

从产品到技术,从服务到加快本地化发展步伐,埃马克为用户带来了诸多惊喜和收益,相信新的一年,埃马克会为我们带来更多精彩,让我们共同见证。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