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劳斯莱斯全球汽车销量预计上涨10%

作者:Johnson Duan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1-02-23
分享到

受益于中国豪华车市场需求大幅上涨,宝马集团旗下劳斯莱斯汽车预计,2011年劳斯莱斯全球汽车销量将同比上涨10%。

劳斯莱斯CEO Torsten Mueller-Oetvoes表示:“今年中国市场的劳斯莱斯销量将大幅增长。年轻的亚洲企业家消费群体将帮助劳斯莱斯销量实现两位数增长。”

2010年劳斯莱斯全球销量上涨至2711辆,增长主要来自亚洲、美国和中东,同比涨幅接近300%,其竞争对手为戴姆勒旗下迈巴赫和大众旗下宾利。

中国将最早于2014年成为劳斯莱斯最大的市场,古斯特(Ghost)成其畅销车型。古斯特是劳斯莱斯继幻影之后推出的第二条产品线,售价为24.5万美元。幻影售价为38万美元。

中国在未来至少10年内将是豪华车销量增长的主要动力。预计2011年劳斯莱斯中国销量将同比上涨三分之一,至287辆。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