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汽车下乡28日结束

作者:迟琳 冯毅 文章来源:沧州晚报 发布时间:2011-02-23
分享到

申领补贴人群可搭载补贴“末班车”

本月28日,“汽车下乡”补贴政策将结束。临近尾声之际,在政策内购买汽车下乡产品的农民朋友,需尽快搭载补贴“末班车”。这是记者昨日从市财政局获悉的。

据了解,“汽车下乡”政策自2009年3月1日开始实施,主要对农民朋友购买微型客车、微型载货车、轻型载货车以及将三轮汽车或低速货车报废并换购微型载货车、轻型载货车给予一次性财政补贴。自实施以来,在我市赢得农民朋友好评。截至2010年12月31日,沧州市汽车下乡财政补贴资金2.83亿元,销售下乡汽车84709辆,拉动消费28.49亿元。

记者了解到,“汽车下乡”政策已于去年年底结束。但申领补贴的截止日期为本月28日。在政策期内购买汽车下乡产品的农民,可尽快到购买车辆当地财政部门进行申领。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