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调现车支援北京

作者:冷宇 文章来源:京华时报 发布时间:2011-02-24
分享到

自北京限牌政策出台,向来现车紧张的一汽大众也开始调集大批迈腾现车支持北京经销商,并且限时大幅度降价。本周一,记者从一汽大众捷亚泰4S店了解到,目前一汽大众提车难的状况已基本得到改善,其中迈腾部分车型现车比较充足,并且降价幅度超过一万元。

据该店工作人员介绍,近期由于厂家的支持,各车型中迈腾1.8T和2.0T全系现车比较充足,并有超过一万元的现金优惠,但是本地和外地的优惠情况各有不同。对于外地的消费者来说,这两款车型现金优惠5000元,提供5000元的路程补贴;而对本地的消费者来说同样优惠现金5000元,另外从消费者购车之日起每日补贴35元。如果从摇号之日开始购车的话,总体优惠价格已超万元。此外,针对旧车置换的消费者,除车价5000元降幅外,还有“置换补贴”5000元。优惠后,迈腾最低价格为20.28万元。

据悉,限购政策出台后,一汽大众为保证北京经销商利益,还会继续为经销商提供更多政策支持,目前一汽大众的经销店已经可以接收外地客户,未来其他车型也会有限时大幅降价销售现车。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