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新任命产品研发、市场营销副总裁

作者:Dean Zeng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1-02-24
分享到

中国吉利控股的瑞典沃尔沃汽车公司日前又公布了高层管理人员的变动,彼得·默顿斯(Peter Mertens)将担任负责产品研发的高级副总裁,而Richard Monturo将担任负责全球市场营销的副总裁。


Richard Monturo(左)和 Peter Mertens(右)

据了解,彼得·默顿斯有二十多年的汽车行业从业经验,此前曾工作于印度塔塔汽车公司,担任塔塔、捷豹和路虎汽车的质量管理总监,而在此之前,默顿斯还担任过戴姆勒、克莱斯勒和通用等汽车公司的高层管理人员。

沃尔沃汽车公司CEO斯蒂芬·雅克布(Stefan Jacoby)表示:“彼得将在沃尔沃汽车公司中扮演一个重要的角色,他将领导沃尔沃未来产品研发的工作,沃尔沃非常欢迎像彼得这样的老手加盟。”

Richard Monturo曾在美国广告公司La Comunidad担任行政董事一职,最近几个月,Monturo在沃尔沃总部哥德堡辅佐其全球品牌战略的制定。Monturo在市场营销和品牌发展上有着独到之处,他曾积极参与过ABSOLUT(著名奢侈品牌)、日产、奔驰、米其林、麦当劳和大众的品牌打造。

彼得·默顿斯和Richard Monturo的任命将于2011年4月1日生效。

据悉,目前沃尔沃负责产品研发的生产总监由老将保罗·韦兰德(Paul Welander)临时担任,而原生产总监约翰逊(Magnus Jonsson)于2011年11月离职。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