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油价通用股价跌回去年IPO水平

作者:Dean Zeng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1-02-25
分享到

美国通用汽车公司日前公布了2010年的年度财报,该公司去盈利状况超出大部分金融机构的预期,但该公司的股价仍然出现下滑,每股股价跌回到去年IPO(首次公开募股)水平。

据了解,通用汽车公司公布了年度财报之后,其在纽交所的股价下跌了4.5%,每股股价跌至33.02美元,而通用汽车2010年11月份重返纽交所时候,IPO股价定为33美元。

分析师们表示,虽然通用汽车公司在2010年业绩表现不错,但投资者仍然意识新的风险的出现,例如目前不断攀升的油价会对通用旗下SUV和皮卡等车型的销售情况造成较大的冲击。

据悉,自通用汽车重新在美国上市之后,股价一路走高。2011年1月3日,通用收盘价格比33美元的IPO股价高出12%,当日最高价格达到38美元每股,比IPO股价高出15%。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