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计划每年生产3万辆i3电动车

作者:Dean Zeng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1-02-28
分享到

据欧洲汽车新闻报道,德国豪车制造商宝马在推出了专为电动车设计的汽车品牌“i”之后,计划将旗下的电动车“i3”的年产能提升至3万辆。

宝马公司营销部董事会成员Ian Robertson透露,宝马i3电动车计划于2013年实现量产,之后将在各个市场上推出,如果消费者对该车型的需求超出预期,宝马公司还将考虑进一步提高其产能。

Robertson表示:“如果像阿姆斯特丹(Amsterdam)和伦敦这样的城市也推出电动车消费补贴政策,电动车的需求自然出现增长。”

据悉,宝马推出的i系列电动车品牌将随着i3电动车的推出而正式诞生,i3电动车原形为宝马电动车Megacity Vehicle。

宝马汽车公司曾表示,宝马“i”在2013年至少会发布两款新车型,即为“i3”与“i8”。宝马i3是一款四座的电动车,定位为都市车型;另一款宝马i8则是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跑车。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