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三大豪车制造商纷纷大规模招工

作者:Ryan Tsao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1-02-28
分享到

据彭博新闻社报道,德国三大豪华车制造商戴姆勒公司、奥迪公司和宝马公司2011年均有计划大规模招募新员工,同时还将扩建工厂、加大电动车研发力度,以满足中国和美国等汽车市场不断攀升的消费需求。

戴姆勒集团2月24宣布,该公司2011年内将在全球范围内招募超过1万名员工,用于在匈牙利组建一家新的奔驰汽车工厂以及北美工厂的扩产。奥迪和宝马公司的新闻发言人也表示,两家公司今年内将分别新增2000个和1300个工作岗位。

受益于市场复苏后的美国消费者和对豪车需求量持续增长的中国消费者,奔驰、宝马和奥迪三大豪车制造纷纷表示,希望在2011年的豪车销售量能刷新纪录。

德国商业银行驻法兰克福的分析师丹尼尔·施瓦茨(DanielSchwarz)说,“这三家公司不会只是在招募临时工,它们招工是因为对经济持续复苏有信心。”

据悉,奥迪公司将把新进员工全部充实到电动汽车的生产线上,同时其在今年年内还将推出多款新车型。宝马公司则指出宝马方面计划招募更多研发和销售人才。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