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W模块化安全气囊提高汽车安全经济性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1-03-01
分享到

2010年12月21日,TRW汽车控股公司向市场推介一系列模块化安全气囊组件,能够显著缩短安全气囊的展开时间,成本也更为经济。产品设计适用于多款车型,在一种基准产品基础上,经调校后可为全球化车辆平台装配。

TRW乘员安全系统工程副总裁Norbert Kagerer先生评论说:“整车制造商正快速推出新车型,核心安全产品的供应商必须以更高的效率与之配合。TRW正与汽车制造商共同努力,利用模块化技术实现理想的开发周期,交付具有同样质量水准,而且设计灵活、性能优越可靠的产品。”

最新一代DI10系列安全气囊气体发生器由标准的构造部件组成,许多通用零件适用于各类型号。所有的DI10气体发生器直径相同,而通过不同的高度设计来控制气体容积,适应所需的火药装载量。得益于紧凑的尺寸及可增减的气体输出量,TRW能将DI10气体发生器技术融合于驾驶员和乘员安全气囊模块中。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