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产业逐步复苏 GEICO登陆中国市场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1-03-01
分享到

世界经济正从过去两年的低迷状态中复苏,Geico已经准备好面对汽车行业新的挑战,尤其是中国市场,这是Geico今后几年的重点市场。

 江铃汽车“实验日”

Geico 是世界领先的涂装系统供应商,致力于为汽车制造商提供涂装车间的交钥匙工程。Geico拥有海登和Drysys的全球知识产权、专利和商标的使用 权;Geico开发的单元模块输送系统J-Jump,柔性的反转系统J-Flex,快速的烘干系统Speedry,无水洗涤技术Dryspin等新技术能 更好地保护环境和提高汽车涂装工厂能效。

Geico SpA是为数不多的能安然度过全球金融危机的公司之一。 在金融危机时期,Geico公司非常明智地大力投资创新研发,技术改革和大规模培训,以待金融危机结束后迅速开拓市场。

”奇瑞量子“实验日” 

除了积极致力于提高员工技能和提高竞争力,Geico SpA建立的研发中心-Pardis创新中心,在Geico公司的全球技术领先地位方面具有战略作用。

Pardis 创新中心引起了Geico现有的和潜在客户的浓厚兴趣,他们参观这个创新中心、了解正在的进行的项目,以期获得有利自身的技术运用。这些参观访问都是根据 每位客户的需求和期望来量身打造的,被称为“实验日”。 AVTOVAZ,宝马,克莱斯勒,奇瑞量子,菲亚特,依维柯,江铃汽车,通用,雷诺,迷你,日产,欧宝,和标志雪铁龙,这些都是参加Geico特定“实验 日”的客户的一部分。

中国市场是Geico特别专注的市场,Geico中国区办公室、研发中心、生产基地的筹备建立工作已经进入最后阶段。这将加强Geico公司在中国客户中的形象定位,同时也会增强Geico与现有的当地合作伙伴的商业和项目合作。

     江铃汽车“实验日

Geico 在中国建立办公、研发以及生产基地的最重要的原因在于提高本地客户对Geico的信赖度,一方面Geico可以直接接受本地订单,另一方面,本地客户可以 更加方便地接触了解Geico的研发技术。“我们早在1988年就已经通过本地战略合作伙伴来服务中国市场客户,考虑到现在的市场更大地受研发驱动,我们 认为在中国建立一个类似Pardis创新中心的基地可以极大地实现我们潜在客户对更高技术的期望。我们对此感到兴奋和期待。”Daryush Arabnia,Geico中国区运营总裁表示。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