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嵌入式英特尔凌动处理器系统芯片应用论坛召开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1-03-01
分享到

2010年11月23日,“开放接口 无限应用——全新嵌入式英特尔凌动处理器系统芯片应用论坛”在北京召开,多家国内知名嵌入式厂商向来宾展示了其基于最新嵌入式英特尔凌动 E600系列系统芯片(SoC)设计的面向车载信息系统、数字安全监控、工业自动化等行业的解决方案。

这款原代号为“Tunnel Creek”的SoC于2010年9月在美国发布,该产品在芯片中集成了多种功能,且拥有开放式互联特性,能够更轻松地与各种输入/输出(I/O)设备配合使用。该系统芯片具备极高的灵活性,可以帮助用户更轻松地创建独特的设计特性,非常适合用于车载信息系统、多媒体数字电话和家庭能源设备等应用。

英特尔公司还于当日推出英特尔凌动 E600 C系列。该产品把凌动E600处理器和Altera* FPGA集成到一个多芯片封装之中,从而为希望兼备专有I/O或加速功能的客户提供额外的灵活性,让开发商能够实现差异化的产品设计。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