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内瓦全球首发新高尔夫敞篷版

文章来源:高尔夫 发布时间:2011-03-01
分享到

大众汽车将在第81届日内瓦国际车展上展出新高尔夫敞篷版,为集团在全球的成功表现谱写新篇。新高尔夫四座敞篷版的创新软顶配备电动液压机构,开启顶篷仅需9.5秒。

新高尔夫敞篷版造型沿袭了高尔夫三门硬顶敞篷车型的经典设计风格;车尾则采用全新外形,车顶线更低,前挡风玻璃斜度更大,但独创性丝毫不逊于高尔夫三门硬顶敞篷车型。选配双氙气头灯后,视觉效果更显灵动。新高尔夫敞篷版将采用高尔夫GTI的LED尾灯作为标准配置。安全性方面,标准配置包括自动弹出式主动防滚保护系统、前排气囊和侧气帘、驾驶员侧膝部气囊和ESP电子稳定程序,充分保障驾乘安全。

全新软顶敞篷经优化设计,使静音效果堪称敞篷车中之最。标配的电动液压机构可迅速开启软顶,在30公里的时速下,软顶亦可随意开启、关闭。

新高尔夫敞篷版配备六款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动力输出在 77千瓦(105马力)至155千瓦(210马力)之间,是顺畅驾驭敞篷车型的最佳选择。四款TSI涡轮增压直喷汽油发动机和一款TDI涡轮增压直喷柴油发动机均配备DSG双离合变速箱,还有三款发动机采用了节能蓝驱技术。此款新车型出众的燃油经济性从1.6 TDI版本即可见一斑,TDI版本配备105马力柴油发动机和蓝驱技术,综合油耗仅为每百公里4.4升(二氧化碳排放量相当于117克/公里)。

新高尔夫敞篷版于本月24日起在德国预售,售价从23,625 欧元起。除了天窗外,新高尔夫敞篷版囊括了经典硬顶高尔夫的所有配置。


日内瓦车展全球首发新高尔夫敞篷版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