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xagon 2011全球大会起航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1-03-02
分享到

作为Hexagon AB全球大会的一部分,Hexagon计量产业集团将参与2011年6月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举办的Hexagon 2011全球大会。

Hexagon AB,作为全球领先、提供贯穿设计、测量、定位一直到数据的处理与展示的三维测量解决方案供应商,将启动其Hexagon 2011全球大会,会址设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奥兰多世界中心万豪度假酒店,时间为6月6日到9日。Hexagon 2011将会汇集来自Intergraph®,以及Hexagon计量产业集团、测量产业集团以及科技产业集团的最新技术与客户群,为与会者提供了空前的 测量技术范畴与用户价值。

Hexagon 2011精彩纷呈,通过超过 200个分组专题会议,提供了手把手的培训课程、新技术前瞻、生动的技术展示、专题研讨会与令人关注的客户案例等内容。另外,Hexagon 2011的日程中还包括富有见地的行业与集团趋势主题报告以及众多合作与发展机会。

Hexagon 计量产业集团在本次会议将为与会者提供了各种主题,涵盖关于几何量计量的应用与技术发展趋势,并聚焦于PC-DMIS的应用。Hexagon 2011将会成为专业用户分享知识、与PC-DMIS开发团队交流的良机,并将利用Hexagon 2011的契机,发现更多合作与商业机会。

秉承“共同打造智慧天下”的主题,Hexagon 2011将会更加关注通过专业技术,协助不同规模的企业和组织实现流程与设施的更加优化、安全与智能。预计将会有超过3,000名听众出席本次Hexagon 2011全球大会。

Hexagon计量产业集团

Hexagon 计量产业集团隶属于Hexagon AB集团,旗下拥有全球领先的计量品牌,如Brown & Sharpe、Cognitens, DEA, Leica工业测量系统、Leitz、m&h Inprocess Messtechnik、Optiv、PC-DMIS、QUINDOS、ROMER以及TESA。Hexagon计量产业集团代表着无可匹敌的全球客户 群,数以百万计的坐标测量机(CMMs)、便携式测量系统、在机测量系统、光学影像测量系统和手持式量具量仪,以及数以万计的计量软件许可。凭借精密的几 何量测量技术,Hexagon计量产业集团帮助客户实现制造过程的全面控制,确保制造的产品能够精确的符合原始设计的需要。在为全球客户提供测量机、系统 以及软件的同时,还包括了完善的产品技术支持和售后增值服务。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