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中国汽车安全技术发展国际论坛”成功举办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1-03-02
分享到

2010年12月16~17日,由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主办,牙克石市政府、博世底盘控制系统中国区和中国智能交通协会协办的“2010中国汽车安全技术发展国际论坛”在牙克石成功举行。本届论坛以“关注汽车安全”为主题,以促进中国汽车安全技术进步为立足点,围绕当前国内外汽车安全形势、法规及技术发展趋势,探讨汽车安全技术研发及市场应用趋势。

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主任赵航、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副秘书长韩镭、中国道路交通安全协会秘书长赵晓平、国际汽联基金会David Ward和瑞典交通管理局Anders Lie等国内外的汽车安全领域专家和领导出席会议并致辞。

会议针对国内在汽车安全方面的新政策、新标准、新技术以及新应用等方向性议题进行深入探讨,内容涵盖了汽车安全方面的政策法规、新车评价规程(NCAP)新规、汽车安全新技术、安全体制、安全设计以及行人与儿童的保护系统设计理念及解决方案、汽车安全与保险等诸多领域。

同期,组委会还安排与会嘉宾及媒体记者在全球技术标准最高的冬季试车场之一——博世(呼伦贝尔)汽车测试技术中心参加了试乘试驾活动。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