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新世界”盛大开幕

文章来源:惠普 发布时间:2011-03-02
分享到

2011年2月23日,中国上海 — 今天,全球最大的IT公司惠普在上海隆重举办了2011“点亮激情,惠普新世界”策略及新品发布会,全面展示惠普信息产品集团在2011年愿景,全新的全球品牌战略以及消费和商用类全线新品。以此为契机,惠普不仅将在全球PC市场掀起新一轮互联风暴,而且将继续引领全球个人及专业计算领域的未来发展浪潮。

在这个“惠普新世界”里,惠普向人们展示了一个互联生活的愿景——惠普最丰富的硬件和软件解决方案以及webOS操作系统推动技术创新,把独特体验带入人们的生活,从而搭建起一个计算生态系统。通过提供无缝连接、丰富的内容和应用,惠普将极大的提升客户体验,并最终凭借最关键的创新科技在行业中形成差异化,拔得头筹。

惠普全球高级副总裁,信息产品集团亚太及日本地区总裁乔舒亚·布伦克尔(Jos Brenkel)说道:“今天,我们欢迎大家进入‘惠普新世界’。在这里,惠普科技将转变人们与世界联系的方式,激发每个人生活和工作的激情,并在分享激情的过程中使我们彼此连接。在当今社会,人们所关注的已不再是如何实现互联,而是如何保持互联,要求随时随地即时的互联互通。”

惠普全球副总裁,信息产品集团首席技术官菲尔·麦肯尼(Phil McKinney)认为:“当前消费者对于互联设备需求的井喷使惠普面临了前所未有的机遇。惠普涵盖智能手机、台式机、笔记本等互联终端设备的生态系统,将帮助用户分享激情,实现跨越个人计算、乃至‘云计算’的无缝体验。当所有移动终端设备都互联互通时,一切皆有可能。”

惠普的愿景:帮助人们转变思考、感知和联系

惠普致力于帮助客户如何转变思考、感知和联系。基于这一愿景,惠普提供的全方位数字体验将改变人们在家中、在工作中、甚至在路上的生活方式。惠普相信,无论是迫切需要提高生产力和决策效率的企业客户,还是期望获取更佳音效和视觉体验的个人用户,信息和娱乐对于他们而言同样至关重要。

惠普将从创新科技,独特体验和生态系统三个维度来协同实现这一愿景。

推动创新

创新科技始终是惠普的核心。惠普硬件与软件相集成的解决方案实现了突破性的创新,能够满足用户对于娱乐、社交体验及业务等各方面的需求。此次惠普发布的全系列新品正是如此,无论是生产效率、娱乐性,还是简单地保持互联,惠普创新科技无处不在。

本次2011“点亮激情,惠普新世界”活动中所发布的全新消费类产品包括HP Pavilion消费类笔记本系列产品以及惠普TouchSmart610家用一体机,商用类产品则包括惠普ProBook系列产品、惠普Compaq 8200 Elite商用电脑、惠普Z200工作站、惠普5570瘦客户机、显示器和配件产品。

把独特体验带入生活

“点亮激情,惠普新世界”发布会上惠普全球“Everybody On你我即世界”品牌战略在亚太地区正式亮相。继五年前推出备受赞誉的“惠普电脑,掌控个性世界”的品牌理念之后,这一全球最新的品牌战略是其自然的延伸与发展,并开启了惠普品牌愿景的又一篇章。此次品牌战略推广融入了音乐、时尚、社交、商务等元素,得到了来自电视、平面、广播、网络和社会化媒体的全方位支持。

此次全新品牌推广活动着重宣传全球各地的人们如何通过惠普科技连接到他们的世界,激发起生活和工作的激情。本次活动还特别邀请了许多充满激情的嘉宾,比如13项格莱美奖获得者Alicia Keys及亚洲最具潜力艺人JJ林俊杰。这两位艺人都对音乐充满了激情,并且认同科技对他们生活和工作的重要性,因为惠普创新科技将帮助广大听众聆听到他们原汁原味的音乐作品。

此外,来自惠普客户IFW制作公司(Infinite Frameworks)的创作者们描述了他们如何利用惠普Z200工作站手绘出向辰巳喜弘献礼影片的动漫部分。辰巳喜弘是日本另类漫画剧画gekiga风格之父,也就是为人们所熟知的“日本动漫”。

建立计算生态系统

这是惠普首次在亚太地区介绍webOS操作系统,并通过全球最近发布的惠普webOS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HP TouchPad、HP Pre3和HP Veer,来表现该操作系统的连通性、多任务处理功能及高效生产力。

惠普拥有数字传统、全球影响力以及互联生态系统,可以为个人用户和企业用户提供高度个性化的,持续的,跨越智能手机、台式机、笔记本等终端的最佳移动数字体验。

“基于惠普webOS操作系统,我们为使用连接设备的客户提供独特体验,让他们第一次感受到各种设备互联所带来的统一体验,” 惠普全球高级副总裁,信息产品集团应用与服务部总经理史蒂文·麦克阿瑟(Steven McArthur)说到,“通过webOS操作系统的强大功能无缝连接您所在的世界,是惠普全球愿景之一。该平台操作灵活,使之能理想的创建一系列创新设备,以让用户更好的保持与世界的联系。”

质量保证和服务支持

在2010年11月,惠普获得了亚太及日本地区由技术服务行业协会(TSIA)颁发的“2010年最佳服务运作”证书。惠普是亚太地区首次,也是第一家在2010年商用和消费类产品评选中获得此项行业认证的PC生产厂商。

惠普会继续加大在产品质量和流程管控上的投入,并且践行其在服务支持方面的承诺。作为惠普金牌服务改善计划的一部分,2011年,惠普将会扩大其位于亚太和日本地区的客服中心,并以在中国设立四个全新的“惠普金牌服务体验中心”为起点,提供全面的客户体验。其中3个惠普全面体验中心将于本季度建成投入使用,届时用户将有机会在等待客服代表的间隙体验到全新的惠普产品。

此外,所有惠普金牌服务中心的维修周期也大幅缩短,这归功于惠普在改进流程及零部件调配方面的投资。同时,惠普已在中国各大城市的30个金牌服务中心,向用户提供周末服务。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