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超推出光纤激光切割机

文章来源:百超 发布时间:2011-03-03
分享到

CIMT2011展览会,百超将展出光纤激光切割机。成熟的机械系统BySprint Pro配备Fiber 2000光纤激光发生器,诞生了百超产品系列最新光纤激光BySprint Fiber 3015。光纤激光切割机切割4mm以下金属薄板,能获得前所未有的高效率和高精度。百超的机械、软件及CNC系统 确保了高动态性能,把激光发生器的潜在能量最大程度转换成速度和效率。光纤激光发生器有足够的能量切割到12mm厚的板材。切割头专门为光纤激光设计,与BySprint Fiber完美匹配。光纤激光切割机提供更加灵活的解决方案;可以切割碳钢、不锈钢和铝,还能够高效率、低成本、高精度切割有色金属铜和黄铜。此外,独特的保护窗监控系统确保了切割镜的高度可靠性。而且高效能确保BySprint Fiber的切割环境长期健康安全可靠。激光光束通过光纤传输到切割头,不是通过二氧化碳激励以及反光镜。简捷的激光光路传输与高科技光纤激光发生器以及成熟的机械技术组合在一起,运行和服务成本非常低。另外BySprint Fiber光纤激光切割机结构紧凑占地面积小,与激光发生器整合在一起,不需要额外空间。

ByTrans Extend自动化上下料系统—应用更加灵活

自动化上下料系统 ByTrans自 2007年上市以来,市场需求不断增长,获得客户的的广泛认可和好评。2009年底 ByTrans系统可向广大用户提供两款机型,标准机型提供一个原料托盘, ByTrans升级机型有两个原料托盘:

附加储存板材,或提供保护板材,或储存切割好的大工件

如果原料托盘只用于储存普通板材,切割过程中可以从两个托盘中取料,可储存两倍板材,整个系统更加优化高效,自动化程度更高,产量大幅度提高。如果工件表面不能划伤,需要第二个原料托盘储存保护板材。根据编程,保护板材可以自动放置在两张已切割板材之间,同时保护材料更容易使已切割板材分离,也可以在订单的开始和结束时作出自动标识。

ByTrans升级:只需增加少量投资,就可获得两倍储存能力

ByTrans升级可轻松处理大尺寸工件,可自动将工件暂时储存在第二个托盘中,并把废料放在指定位置,减少手动分料,大大提高了整个系统的产量。 ByTrans升级 – 两倍储存能力,三倍灵活性,只需增加少量投资。

CIMT展会上还会展出百超天津工厂生产的新款ByJin系列,配最新4.4kw激光发生器。ByJin系列激光切割机性价比优异,几年来在中国市场最畅销的机型。最新的切割和穿孔工艺,可控脉冲穿孔和飞行穿孔能带来最大的生产力。最新的节能模式将待机操作的整机电力消耗降至13kw,由于采用了免维护高压激励模块和装备免维护磁悬浮轴承的涡轮机,大大降低了运行成本。标配自动聚焦系统,保证整个切割区域焦点恒定,并能根据具体切割参数自动调节焦点位置。

关于折弯机,我们将首次展出德国工厂生产的Xpert高端系列折弯机,采用精准的空心折弯,下止点精度全球最高可达0.004mm,配备了刀具过载保护,侧架补偿系统,自动动态压力控制、板材厚度测量系统、激光角度测量系统。同时机床装备了最庞大的数据库、并可永久扩展,无论是否有操作经验,操作者都可迅速成为折弯专家,根据不同的应用,自动地选择模具。而且Xpert 可适用所有的模具,非百超模具可以方便地写入数据库。特别两个功能:Energy Saver节能模式,更节能、更安全,帮助机床更加省电,降低机床噪音和热能损耗。折弯机工作时,当上粱到达顶端开始下降时,主油缸发动机会自动关闭直至下一个折弯开始;而且上梁回程采用变频控制技术。整个折弯过程,节能20-30%。节能模式对折弯过程不会造成影响,而且能保持折弯最高速度。Fast Bend+ 快速折弯安全系统,增加了机床的安全性能和折弯产量。新安全系统允许模具高速临近板材表面,工作速度根据实际折弯调整,所以整个折弯过程节省时间20%。每次更换刀具后,无需其它步骤,快速折弯安全系统自动调整准确高度,重新设置,所有刀具参数都存储在数据库里。如果系统不能识别刀具,机床会停机。误用刀具是不可能发生的,提高了安全性。Xpert将切割和折弯工艺完美地整合,编程平台使激光切割和折弯工艺的整合成为可能。该产品适合追求高精度的用户。Xpert系列折弯机扩展到吨位3500tons,折弯长度为15,000mm。

另外,百超还会展出天津工厂生产的Xcel系列折弯机,采用了精准的补偿系统,折弯品质优异,性价比高。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