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轮胎模具企业参观GF阿奇夏米尔工厂

发布时间:2011-03-04
分享到

2010年12月4-12日,国内14家轮胎模具行业的领军企业受瑞士GF阿奇夏米尔公司之邀,赴瑞士洛索尼、尼道、伯尔尼等GF阿奇夏米尔工厂进行了8天的参观访问。这是瑞士GF阿奇夏米尔公司首次大规模组织中国用户代表团访问公司总部并举行专题技术交流活动,充分体现出公司对于亚洲市场的重视以及对于自身研发、管理体系的信心。这次参观活动颇受客户好评,增加了客户对于GF阿奇夏米尔的信心,也进一步增进了双方的感情。

本次赴瑞参观,GF阿奇夏米尔邀请了轮胎模具行业的代表。GF阿奇夏米尔与该行业长期合作,并一直处于该行业高端设备提供商的垄断地位。受邀的客户代表均为中国区域轮胎模具行业的领军企业,他们的决策意见、购买行动及发展方向可谓是该行业的风向标。

8天的参观访问中,14家客户代表在洛索尼访问了GF阿奇夏米尔在瑞士的研发中心,听取了技术人员对于最新技术和市场发展的详细介绍。在尼道,客户代表参观了GF阿奇夏米尔的加工中心工厂。GF阿奇夏米尔恒温、无尘、在管理上井井有条的安装车间给客户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伯尔尼,客户们参观了电火花系列机床的装配线,深深体会到了高品质机床的生产流程。

从细节看品质,8天的参观访问让客户对GF阿奇夏米尔的有了更深刻、更具体的认识,GF阿奇夏米尔用每个细节为客户展示了一流的风格。参观之后,客户们纷纷表示,“GF阿奇夏米尔的管理水平很高很专业,这次参观大大增加了我们对此品牌的信心。”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