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常州打造汽车零部件产业基地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1-03-07
分享到

11月28日,中国汽车零部件产业基地在常州高新区内的中国汽摩配名镇孟河奠基。该基地由中国汽车零部件工业公司、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常州市新北区孟河镇三方合作建立。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汽车零部件工业公司与常州新区政府三方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总计35亿元的9大项目签约落户。常州市瑞悦车业有限公司、北方电科汽车部件(常州)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首批入驻,投资35亿元生产汽车电子、模具、冲压件、内外饰件等。据了解,中国汽车零部件常州产业基地前期开发规模达3000亩,以产业链优势集聚为战略定位,将重点引导汽车灯具、电子电器及内外饰件三大产业集聚发展。预计到2015年,产业基地可实现工业产值300亿元,将实现汽车及零部件产业就业人口10万人,拉动相关产业就业人口10万人。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