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切嘉利(Marcegaglia)扬州工厂开业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1-03-07
分享到

玛切嘉利中国公司占地714000m2,位于江苏省扬州市广陵产业园,并在上海设办公室,是中国最大精密焊管生产工厂。新工厂于2010年12月3日举行预开业典礼,正式开业典礼拟定于2011年4月19日举行。

扬州工厂目前处于首期开发阶段,包括153000m2的厂房,装备全套欧洲制管机组,以及一栋4200m2的办公楼。项目投资总额预计为1.5亿欧元,是玛切嘉利正进行的国际化战略的一个组成部分。集团首席执行官Antonio Marcegaglia先生表示,这是玛切嘉利迄今为止一步建成的最大工厂 。

项目于2010年9月投产,一期预计每年生产高端钢产品30万t,包括精密机械行业用厚壁、高精度直缝电阻焊管;汽车、液压和机械行业用冷拔定制精密管;汽车、加工和装饰行业用不锈钢精密管及制冷行业用制冷精密管和组件 (冷凝器) 。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