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S CHALLENGER多轴多工序倒立车

发布时间:2011-03-17
分享到

SMS Challenger多轴多工序倒立车设计非凡,加工性能与种类绝对让您大开眼界。标準的Challenger倒立车配备标準25 hp (18.7 kW)内藏式主轴,安装在重负荷的X-Z複合架构滚柱滑轨系统上。运用循环冷却系统,主轴温度保持稳定精确。在倒立车的主轴上安装夹盘,标準的Challenger倒立车成为一台内建嵌入的门式装卸系统。工件的夹持、置放、与交换可藉由X轴每分钟达到60米的快速位移让其可以迅速的输送到在加工範围外的程式设定位置。在机台的工件物流处理区备有一片大面积的安装面及穿透开孔以方便顾客的大批量物流输送处理设计。

SMS Challenger倒立车的多工序加工(Multi-Processing)设计使该机台在立车上的应用事半功倍,远超过其它汎用型立车的应用能力极限。运用多工序加工的独特性质,SMS Challenger倒立车建立了一次夹持可完成多道加工程序的重要标竿,更确保工件及配组件高加工精度及高CpK值的达成,并节省了其它毋所需的加工设备投资。此项卓越的设计及应用特性让SMS 旗舰机种Challenger倒立车除了在汽车、航天、建築机械、及医疗工业的应用之外,也能在其它业界提供独特、经济的多工序加工解决方案。

SMS Challenger倒立车可搭配下列的多种加工配件包括研磨主轴、间歇分割器、铣孔/钻孔/铰孔主轴、自动换刀、钻孔/攻丝主轴、车削刀具、及刀塔等千变万化的组合以达到多轴多工序的灵活运用。主轴搭配C轴更能达到16 arc sec的分割精度,而在X轴支架上若再配备Y轴更能增加提供更多的加工解决方案。

多工序加工的应用解决方案範例如下:

•在同一次的夹持中,利用车削刀具或刀塔来车削或搪铣,然後研磨车桥的主动锥齿轮。

•在自动变速箱的行星架上,钻孔及铰孔四个洞,然後用自动换刀将刀具交换成副主轴,最後完成行星架上轴承孔面的车削。

•利用Challenger左侧的加工区,车桥的主动锥齿轮背面先钻两孔,然後再运用精确的分割精度间歇分割,钻完其它十孔。尔後再将工件移至右侧的加工区,一次攻丝两孔,再经由精确的分割精度,间歇分割攻丝完所有的孔。

•SMS的立车机种在汽车零部件的加工实际应用案例不胜枚举如: 主动锥齿轮、从动锥齿轮、自动变速箱行星架、自动变速箱中间轴、自动变速箱输出轴、传动与输出歯轮、变速箱油泵浦外罩、反应轴支架、太阳轮、杆轴、半轴等速万向节、自动变速箱离合器毂、取力器传动轴歯轮、小型汽油发动机曲轴、发电机3G/6G电动子、变速箱铝制油泵浦、差速器壳、液力变矩器泵、液力变矩器壳…等。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