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卡中国与山崎马扎克联手举办客户开放日活动

文章来源:伊斯卡刀具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03-21
分享到

3月25日-26日,伊斯卡中国与山崎马扎克机床将联手在马扎克大连技术中心联合举办客户开放日活动。届时,伊斯卡将带来束魔系列的创新产品演 示,MAZAK机床将介绍他们的INTE、HCN系列机床。伊斯卡中国及山崎马扎克还将分别举行一小时的讲座,详细深入地介绍相关先进技术。

随后,客户即可在现场直观体验先进的金属切削技术:

伊斯卡多功能车刀在MAZAK车铣复合机床 INTE J200上演示一把刀柄的10种加工应用;

在卧式加工中心HCN 6900上,演示带修光功能束魔钻、束魔系列插铣刀、大进给铣刀等。

伊斯卡和MAZAK都是行业领先的品牌,希望通过联合举办的活动将先进的金属加工技术和理念推介给用户。

3月18日,青岛,伊斯卡2011新品发布会;3月25日-26日,大连;4月11日-4月16日,CIMT2011,展位号W1-A104,展台面积225㎡。伊斯卡中国,一步步,持续深入推广先进的金属切削技术。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