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门突破性的密封技术显著降低了

发布时间:2011-03-23
分享到

密歇根州萨斯菲尔德,2011 年 3 月 16 日. 辉门公司 (NASDAQ:FDML) 的材料科学家研发出了创新材料,淘汰了整个行业中使用的高成本、高耗能的硫化工艺。这种独特的新型橡胶材料,名为 K16™,进一步改善了辉门在 UNIPISTON® 柱塞式密封活塞方面的领先技术,大大降低了二氧化碳排放和天然气消耗,减少了公司制造企业对环境的影响。辉门因而被公认为首家开发出此类高性能橡胶产品制造系统的公司。

UNIPISTON 柱塞式密封活塞将液压转变为机械力,以驱动自动和双离合器变速系统中的离合器组件。辉门新型模塑技术的首个应用消除了二次硫化工艺,该工艺曾广泛用于生产其市场领先的 UNIPISTON 产品。

传统上,柱塞式密封活塞密封件的生产需要把零件置于烤炉中进行长达 12 小时,约 175°C 的二次硫化处理。辉门计算得出,通过消除二次硫化工艺,仅 Frankfort, Ind. 一厂的天然气消耗量每年就减少 400 亿 BTU,减少近 2000 吨二氧化碳排放。减少的能耗相当于约 370 个独立美国家庭一整年使用的能量。

汽车制造商正在寻求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的方法,制造工艺的碳足迹也变得与使用点排放同样重要。这种新工艺证明了辉门正在开发新型、具有环境和商业双重优势的领先技术。

“辉门承诺引领技术和创新,创造更绿色未来,K16 橡胶材料的开发便是绝好示例。该工艺用于我们的密封件制造厂后,环境优势立刻显现,”辉门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José Maria Alapont 说。“我们在化学聚合物和工艺控制方面拥有丰富经验和知识,对于高度复杂的技术挑战,我们能够提供实用、经济且环保的解决方案。”

成品 K16 密封件以经过验证的长分子链弹性体为基础,在抗磨损和使用寿命方面均达到或超过以前的密封产品。

据辉门“密封技术和创新”全球经理 Larry Brouwer 先生说,公司有意将 K16 技术扩展到其它产品应用。“辉门的 K16 技术也可用于其它密封件产品,例如油底壳或阀体和引擎盖密封垫,甚至几乎所有其它密封应用。”Brouwer说。

制造过程和其它优势

橡胶一般通过硫化反应把数百万聚合体分子交叉链接形成,传统上此工艺分为两步。第一步称为压力固化,即用外力把橡胶化合物压入成形模具中。在此步骤中,通过对化合物加热加压开始硫化处理。然后,第二步“硫化”开始,在此过程中,化合物在较长时间内保持恒定的高温。

“辉门不断追求更环保工艺,在此方针指引下,我们把聚合体化学技术与压力固化条件结合起来,制造出了性能优良的橡胶,摒除了能耗较高的固化工艺且无需使用昂贵的橡胶,”Brouwer 解释说。“我们开发的工艺监控和控制系统可调节压力固化时间,用以消除温度或材料特性方面的波动。这是橡胶不经过二次硫化,仍然能获得稳定的分子间链接的关键所在。”

K16 成功引进公司的 UNIPISTON 产品系列中,并已用于多个重要主机厂产品的生产中。我们正计划将此创新技术普及到全球的辉门制造厂。

K16 技术首次应用于辉门的 Frankfort, Ind. 制造厂,现在零件可以在模塑后直接发运,摒弃了老式的二次硫化工艺,缩短了部件加工时间。K16 技术在 Frankfort 工厂的实施还带来了额外优势,例如部件传输距离缩短以及在制品盘存量降低。

K16 材料由密歇根州的 Ann Arbor 研发,此研发中心是辉门 18 个全球技术中心之一。

密歇根州萨斯菲尔德,2010 年 3 月 18 日 /PRNewswire/ -- 辉门公司 (NASDAQ:FDML) 于今日宣布聘请 Lazard 为财务顾问,协助公司评估备选战略方案,以提高股东价值。公司进一步申明不确保会制定或谋求任何备选战略方案。公司无意就该进程发表进一步评论。

辉门是全球领先的动力系统、底盘和安全技术供应商,服务于全球最重要的汽车、轻型商用车辆、重型车辆、农用车辆、海洋运输设备、铁路车辆、越野车辆及工业车辆的原设备制造商及全球售后市场。公司集领先的技术与创新、精益的制造专业技能及营销和分销途径于一体,以富有竞争力的价格提供品质卓越的一流产品、品牌与服务。辉门专注于可持续的全球盈利增长战略,提升客户、股东和员工的价值和满意度。辉门公司于 1899 年在美国底特律成立,总部位于密歇根州南菲尔德,拥有近 43,000 名员工,遍及 34 个国家/地区。

辉门售后市场产品有多个品牌,包括但不仅限于:AE® 发动机产品、ANCO® 雨刷、Champion® 火花塞和雨刷、Fel-Pro® 密封垫、Ferodo® 刹车片、Glyco® 轴瓦,Goetze® 活塞环、MOOG® 底盘件产品、National® 轮端元件、Nüral® 活塞、Payen® 密封垫、Sealed Power® 发动机产品和 Wagner® 刹车产品,TS底盘件产品,以及照明产品。

关于辉门

辉门是全球领先的动力系统、底盘和安全技术供应商,服务于全球最重要的汽车、轻型商用车辆、重型车辆、农用车辆、海洋运输设备、铁路车辆、越野车辆及工业车辆的主机客户及全球售后市场。公司集领先的技术与创新、精益的制造专业技能及营销和分销途径于一体,以富有竞争力的价格提供品质卓越的一流产品、品牌与服务。辉门专注于可持续的全球盈利增长战略,提升客户、股东和员工的价值和满意度。辉门公司于 1899 年在美国底特律成立,总部位于密歇根州萨斯菲尔德,拥有 43,000 名员工,遍及 34 个国家/地区。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