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汽车50亿建新技术中心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1-03-24
分享到

10月26日,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宣布投资50亿元建设长城汽车新技术中心,持续改进,以提高公司的技术实力。

据介绍,该新技术中心将具备国际领先水平的八大中心,包括:造型中心、试制中心、试验中心和工程中心,以及四个产品开发中心。

技术中心成立后,将分别开发SUV、皮卡和轿车类产品,包括技术预研、BENCHMARK、概念设计、造型设计、仿真设计、工程设计、试制试验、过程设计、制造支持、售后支持及全生命周期技术数据管理、知识管理。

另外,据初步计算,长城汽车2009~2015年7年时间内将投资至少340亿元人民币——长城汽车天津基地投资126.7亿、河北徐水基地投资162亿,加上10月26日宣布建设的长城汽车新技术中心50亿元的投资,长城汽车近7年的投资将接近340亿人民币。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