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思卡尔推出用于汽车电池监控的智能传感器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1-03-28
分享到

日前,飞思卡尔半导体公司推出了MM912J637智能电池传感器(IBS),它能准确地测量铅酸电池的电压、电流和温度并计算出电池的状态,而且即便在恶劣的行车状态下也可完成。

MM912J637智能电池传感器为设计师提供了一个强大的并具有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使汽车和工业应用中的关键电池参数的精密测量成为可能。

“随着混合动力汽车和电动汽车电气内容的增加和启动-停止系统的出现,能够始终准确地监测车辆电池是至关重要的,特别是在汽车运动的情况下。”飞思卡尔副总裁兼模拟混合信号和电源事业部总经理Gavin Woods说道,“我们将提供业界第一款完全符合汽车行业标准且经济高效的解决方案,保证重要电池参数的精确监测,且这些参考可与其他车辆系统和驾驶员共享。当了解电池的状态时,驾驶员可在一定程度上安心驾驶。”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