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布局,2010年德尔福中国业务快速增长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1-03-28
分享到

2010年,德尔福中国业务实现了超过市场增速的高比例增长。德尔福亚太区总裁兼中国区总裁艾博彬先生表示:“德尔福2010年取得的成绩不仅得益于德尔福一贯的对卓越的追求和中国汽车产业的飞速发展,也得益于改组后的‘新’德尔福的综合竞争实力的加强。德尔福的产品线更具竞争力、财务状况更加健康,使我们在全球范围内成为业内最具竞争力的汽车零配件供应商。”

在过去的一年里,德尔福继续扩大其在中国市场的业务能力。在已经建立的十几家生产、研发基地的基础上,新扩展了德尔福汽车空调系统沈阳基地的生产能力,并持续扩展了位于上海嘉定的德尔福连接器系统生产基地,另外,正式启动了德尔福柴油电控系统中国本土化生产的进程,2010年10月,德尔福与苏州工业园区达菲特过滤技术有限公司正式签署协议,向其转让车用高端滤清器技术许可并提供工程支持。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