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Spansion闪存产品为嵌入式应用提供突破性能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1-03-28
分享到

2011年2月17日,Spansion公司NOR闪存产品系列新品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Spansion GL-S系列针对快速数据访问、提升互动性和启动性能而开发,使得电子设备在按键后几乎能够立即启动,提供最快的交互用户体验。这次扩大的GL-S系列密度范围包括:128 MB、256 MB、512 MB、1 GB和2 GB,广泛适用于车载电子、消费电子以及电信网络等各种应用领域,相比同类竞争NOR产品性能优势提升最高达45%。

据悉,Spansion GL-S系列产品是基于获得高度成功的、针对交互游戏应用的2 GB GL-S产品,该产品已于2010年第四季度开始量产。

Spansion公司市场部副总裁Avo Kanadjian先生表示:“2010年,Spansion公司取得了优异的市场表现,全年财政收入达到了12亿美元。随着新一代快速闪存产品的推出,公司将继续为新一代汽车、消费电子和游戏等应用注入强劲创新力。”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