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氏化学拟新增1亿美元投资,致力于节能减排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1-03-28
分享到

近日,陶氏化学公司宣布将新增1亿美元投资,实施降低能耗与温室气体排放的项目,更快地提高其日常运营中的能源效率与节能效果。

陶氏能源与气候变化副总裁Doug May表示:“长期以来,陶氏一直都是能源效率及碳排放管理等方面的行业领导者,本次投资将进一步推动我们在节能方面的努力。这笔资金将用于开展全新的项目,力求在取得良好经济效益的同时,在节能减排方面也大有裨益。”

总额高达1亿美元的投资将分别授予陶氏旗下的多个业务单元与生产厂,前提是他们所提议的项目必须在减少能源消耗、降低温室气体排放和促进成本节约等多个关键领域具有最佳的绩效成果。迄今为止,陶氏旗下的各大业务单元已提交了大约60个项目,净现值超过5亿美元,能源节省总量近8 M热量单位,并能减少40多万吨的CO2排放。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