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纯电动汽车日产聆风在英国交付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资讯 发布时间:2011-03-29
分享到

近日,日产汽车公司完成了其纯电动量产型家庭汽车日产聆风在英国的首例交付工作,两位消费者率先得到了心仪已久的日产聆风。这一历史性时刻标志着日产汽车将环保出行方式引入英国大众市场的愿景已开始正式付诸实践。随着首例交车工作的完成,英国境内的所有日产电动汽车经销商将陆续展开日产聆风的车辆交付工作。

日产汽车英国公司董事总经理Paul Willcox先生在交车仪式现场见证了首辆日产聆风的交付工作。他表示:“日产聆风是英国电动汽车革命的先锋。自2009年8月首次展示此款车型以来,经过18个月的不懈努力,我们终于迎来了这一时刻。以此为开端,日产电动汽车销售网络将于本周晚些时候开始第一批日产聆风客户的交付工作。”

英国最先获得日产聆风的两位车主选择日产聆风的理由各具代表性。其中一位从10年前就开始驾驶电动汽车。他认为,电动汽车的便利之处在于无论在家还是在单位都可以进行充电。并且目前英国政府正在开展道路充电站的建设工作,预计数量将达上千个,这项工程的开展使居民选择电动汽车出行变得愈发可行。他对新车这样评价:“日产聆风是一款全尺寸家用轿车,充电一次能行驶100英里,远超出大部分驾驶者一天的行程。对于像我这样长期驾驶电动汽车的人来说,日产聆风完全是理想中的车型,它让我们的生活越来越美好”。

另一位车主的职业是电子工程师,也是第一位在英国订购日产聆风的顾客,他和太太一同订购了一辆黑色带太阳能板的日产聆风。他表示作为一名工程师,他很早就想拥有一辆电动汽车,但一直在等待电池技术的成熟。他说:“日产聆风在行驶里程和尺寸上足以满足大多数人的一般需求,是理想的家庭用车。我们会开着日产聆风短途旅行或接送孩子”。

日产汽车在英国现有的26家电动汽车经销店将配备快速充电器,可在30分钟内充满80%的电量。英国政府则正在建设更为广泛的充电站网络,目标是到2013年在全国设置9000处充电站。与此同时,到2013年,英国桑德兰工厂将成为第一家生产日产聆风的英国工厂。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