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警器导线或短路 大众美国召回7.1万辆捷达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资讯 发布时间:2011-03-29
分享到

大众美国汽车公司日前宣布,该公司将在美国市场召回7.1万辆捷达(Jetta)轿车,召回原因为车辆报警器的布线控制系统存在缺陷。

The new 2011 Volkswagen Jetta is seen during its launch at Times Square in New York June 15, 2010. REUTERS/Shannon Stapleton

2011款 捷达

大众汽车公司发言人Sheriece Matias表示,报警器导线在极端环境下有可能会发生短路,导致车辆突然熄火,该导线还连接着车辆控制引擎管理系统、车灯系统和汽车雨刮的转换器装置。

据了解,大众此次将召回的车型为2011款捷达,此批车型生产于2010年3月至2011年3月,涉及的详细的数量为71043辆。

大众汽车公司还表示,目前尚未收到由以上缺陷引发的事故的报告。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