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英国公司新任命CEO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资讯 发布时间:2011-03-29
分享到

德国戴姆勒汽车集团日前宣布,该公司任命布莱斯维特(Marcus Breitschwerdt)为位于英国的梅赛德斯·奔驰分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CEO),该任命将于4月1日生效。

梅赛德斯·奔驰英国公司新任命CEO

布莱斯维特

据了解,布莱斯维特目前担任着梅赛德斯·奔驰加拿大分公司的总裁,他将接替现任奔驰英国总裁斯特芬(Wilfried Steffen)的职位,斯特芬则会返回戴姆勒德国斯图加特(Stuttgart)总部任职。

布莱斯维特表示:“能有机会参与到奔驰汽车在英国市场的运营我非常的兴奋,奔驰汽车在英国市场拥有长达数十年的历史。”

据悉,现年49岁的布莱斯维特于1991年加入戴姆勒汽车集团,一直担任市场、销售以及策划方面的工作,他于2003年担任奔驰加拿大CEO,取得了惊人的销售成绩。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