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微客品牌威旺发布 首款车下月上市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咨询 发布时间:2011-03-30
分享到

今日,北汽微客品牌威旺正式发布,其首款产品威旺306也同时亮相。北汽正式发布了全新的微客品牌和品牌标识,这也表示,北汽筹备已久的双品牌战略正式浮出水面。而在网络渠道的建设方面,北汽也将把微客和轿车分为两个独立的销售网络。同时,第一批的网络渠道集中在了湖南四川等二三线城市。

北汽微客品牌威旺发布 首款车下月上市

北汽集团董事长徐和谊

北汽自去年发布了自主品牌标识“北京牌”,就将在“北京牌”旗下,还将发布一个微客品牌和一个轿车品牌,实行双品牌并行的策略。而此次首先发布全新的微客品牌,更引出了北汽自主品牌双品牌战略的第一步。据了解,威旺306将于下个月在全国范围内分站上市,之后北汽后续还将推出加长版的BC307Z以及短版的BC305Z。BC306Z的轴距将介于BC305Z与BC307Z之间,BC305Z和BC307Z两款车型将于今年年底正式上市。

北汽微客品牌威旺发布 首款车下月上市

北汽发布微客品牌

北汽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韩永贵表示:“今年北汽威旺306的销量目标为3万辆,为完成这个目标,我们会建立完整的营销网络。今天参加活动的有18加经销商,最终年底会达到60家。”

北汽微客品牌威旺发布 首款车下月上市

北汽微客首款车型威旺306

据了解,在动力上,威旺306采用全铝发动机,低速大扭矩,动力强劲,功率达到60.5kw/6000rpm,扭矩102N.m/3000-3500rpm。在空间上,后排整体空间尺寸高达2300mmX1432mmX1320mm,最大载货空间达到5.01立方米,实用空间同级最大。威旺306前排座椅可以向前折叠,完全放平,最大装载货物长度超过3米。在安全性上,威旺306是第一款在车身上采用FSS+BSS全面安全防护结构的微客。FSS即前部安全防护结构,其前部吸能区大于同级车,采用加厚防撞钢梁,前脸加粗防撞钢梁和前脸分能加强筋,使威旺306的前部安全指数得到有效提升。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