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中国国际内燃机及零部件展将于10月举行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资讯 发布时间:2011-03-30
分享到

由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主办的第十届中国国际内燃机及零部件展览会(ENGINECHINA2011)将于10月8~10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为期三天的展会将充分迎合低碳经济社会的需求,以“创新发展、节能减排、绿色制造”为主题,全面展示各类内燃机主机、内燃机零部件等产品,以及设计/制造技术、工艺与设备、各种内燃机工业相关技术及产品和服务。

据了解,第十届中国国际内燃机及零部件展览会主要由三个部分组成:第一部分为内燃机主机技术和产品展,主要涉及不断进步的传统内燃机、使用替代能源的内燃机、新能源动力;第二部分为内燃机零部件及相关零部件展;第三部分为工艺与专用装备展,主要涉及计算机软件及辅助系统(CAD/CAM/CAE/PLM及硬件)、金属加工设备(如铸锻、金切机床及附件、刀具、检测、油品、清洗等)、测试与试验、输送与装配、工厂自动化系统、管理咨询与质量认证等各类技术产品和服务。其中,在国家新能源政策的带动之下,一系列替代能源和新能源成果将成为本届展会的新亮点,也将引领内燃机行业发展的最新动向。

本着为行业做好服务的宗旨,主办方将在此次展会上努力为行业创造良好的展出条件,提供方便的配套与交流合作洽谈场所。展出期间还将举办技术讲座,以进一步加强展示和交流的效果。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