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T2011 勇克展台盛装迎客

文章来源:JUNKER 公司 发布时间:2011-03-31
分享到

JUNKER 公司简介

位于德国黑森林地区的勇克集团总部

德国磨削设备制造商勇克机器制造有限公司将在2011 年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上展示其在圆磨、非圆磨、刀具磨及无心磨领域最新的磨削技术。

柯睿杰   上海代表处首席代表

作 为公司的所有人,Erwin Junker 先生于1962 年和他的三名员工在一个小磨坊里创立了勇克公司。凭借大量的创新型技术解决方案,勇克磨床很快便走出德国,被应用于很多国家的生产型磨削领域。如今,曾经 的小磨坊已经成长为在全球拥有1000 多名员工的国际性集团。目前,勇克公司有12 家公司和代表处分布于世界各地,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最经济的磨削方案。同时,勇克公司在研发领域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拥有多项专利和创新,如:勇克快速点磨技 术、已获认可的摆动跟踪磨削技术、60 秒内完成四缸曲轴的整体磨削等。多年来,勇克公司在使用刚玉砂轮、CBN 砂轮和金刚石砂轮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几乎所有的磨削加工任务都可以在勇克磨床上实现。在精于技术的同时,勇克公司时刻践行.精密磨削的伙伴.这一理 念,在整个过程链中为客户提供最强有力的支持。勇克公司在中国的很多客户都十分信任勇克的磨削技术,勇克磨床也使他们实现了提高生产效率和改善产品质量的 目标。位于上海的勇克公司上海代表处销售部和售后服务中心拥有40 多名员工,同时我们在大连、文登、济南、南京、芜湖、重庆和杭州等多个城市均设有服务点。勇克团队可以为中国客户提供多种服务和支持,并可以保证对客户的 需求迅速做出反应,使中国客户能够享受到勇克公司一贯的高品质服务。

JUNKER 磨削实例

勇克公司的磨床产品种类繁多,多年来一直信赖我们的客户也来自各行各业。

适用于各种尺寸范围的柔性机床方案

如下是三个最近的磨削实例:

1. 全球最大的传动技术供应商之一曾对我们提出这样的要求:在一台机床上实现600多种不同轴类零件的精密磨削,批量:1-10,直径范围:10mm . 300mm。勇克公司为其配置了JUMAT 6L 机床方案,此方案兼顾了操作方便性和经济性,在客户面前颇具说服力。JUMAT 6L 基于一批经过测试的部件组合,适用于专门的特殊磨削加工,同时也保证满足较高的质量标准。

2. 一家大型汽车供应商希望实现传动轴的批量生产,但是需要磨削不同的内径、圆角、外圆以及轴肩。勇克公司只用一台QUICKPOINT 5000-60 就满足了客户的所有要求。该机床拥有三个磨削主轴、集成式在线测量装置以及自动化上下料系统。

3. 一个卡车大型曲轴制造商计划大幅扩产。他们采购了20 台JUCRANK 6L 机床,一次装夹即可完成所有加工任务,成功地实现了曲轴的高效率磨削。在此机型的机床上,集成式在线测量装置取代了独立的测量装置,上下料的时间降至最低,工件质量却更高。

上述三个磨削实例展现了勇克磨床的高柔性。无论是小批量加工还是大批量生产都能在勇克找到合适的机床配置方案。CBN 技术的应用使勇克磨床具有更长的刀具寿命、更高的产量以及更高的机床利用率。

JUCRANK 6L机床正在磨削一根卡车专用曲轴

CIMT 勇克展台盛装迎客

过 去的几年里,勇克公司在中国日益发展壮大,机床类型也日渐增多。在此,我们诚邀所有的观展者到我们的展台现场体验勇克公司最先进的磨削技术。除了目前现有 的圆磨、非圆磨、刀具磨和无心磨技术外,我们的同事还将亲自与您分享勇克机床将来可能实现的磨削加工领域。从单个凸轮到大型发动机制造使用到的零件,我们 为您挑选了勇克磨床可以磨削的大量工件,将在展会上一一向您呈现。

31.03.2011, MK/J.-Burkart

时间:2011年4月11日-16日

地点:中国国际展览中心

勇克展台:E4馆E209展台

勇克全体员工期待您的光临!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