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凯驰,让高铁运行更高效

文章来源:凯驰 发布时间:2011-03-31
分享到

中国铁路的快速发展,吸引了来自全球的目光。特别是中国高速铁路的建设,更是赢得了国内外的一致赞叹!中国铁路建设技术已经达到世界最先进的水平。同时,中国高铁依托中国的成本优势,快速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在中国铁路建设技术高速发展的过程中,与铁路(特别是高速铁路)运行配套的设施却一直迟滞不前,为高铁的高效运行,带来巨大的阻力!德国凯驰,作为世界工业清洁领域的领军品牌,以其高端先进的清洁产品,配合近百年的专业清洁技术,为高铁的运行提供系列的专业配套设施,以保障高铁的高效运行!

一、系列超高压清洗机,最先进的高铁除锈、除漆工艺!

在高铁的建设及运行保养过程中,都会有大量的钢铁表面锈迹或油漆需要处理。使用凯驰专业系列的超高压清洗机来进行,可以显著提升工作效率,缩短高铁的检修时间,从而降低高铁的运营成本!凯驰超高压清洗有以下显著特征:

1. 600至2500公斤超高压力,提供高效除锈除漆效果;

2. 发动机驱动,设备使用无需额外动力,适合各种场所使用;

3. 拖车式结构,设备方便移动,可满足铁路各维修段使用;

4. 凯驰专用工艺、工业专业曲轴式高压泵,运行可靠

5. 国际最先进控制系统,设备运行稳定,操作简单

6. 多层联动安全保护系统,最大使用安全保障

7. 德国原装进口,精密制造工艺,超长使用寿命

凯驰超高压清洗机除在铁路行业有广泛的应用外,由于其高效除漆除锈的能力,在船舶、石油化工及机械制造行业,也赢得了客户的一致认可!

二、干冰清洗机,高铁复杂部件除油除污的最有效手段

高铁机车的生产,有着非常严格的工艺标准和特殊要求。机车的各种部件必需有非常精密的配合。因而,对于高铁的日常保养,需要严格按照工艺要求进行,特别需要注意的是在各种保养过程中,即要达到保养的目的,又不能对机车各种部件造成任何损坏,同时还必需有比较高的效率。

凯驰专业干冰清洗机,结合军工、航天工艺技术,利用干冰(固体二氧化碳)零下76度的超低温性能,和超音速的空气动力技术,有效实现对精密部件及复杂结构部件的高效、无损伤清洁!是高铁行业用来进行机车牵引动力机械、机车电器部件及其它机车复杂部件清洁保养的最好选择。凯驰干冰清洗机有如下特征:

1. 清洗过程只使用干冰(即固体二氧化碳)和压缩空气,对被清洗部件无任何损伤;

2. 清洗过程无任何额外的污物排放,使用环保卫生

3. 使用过程中不需任何化学清洁剂,对金属部件无腐蚀

4. 可适合带电清洗,提升工作效率

5. 移动式结构设计,使用方便

6. 专项产品认证,高端产品品质

凯驰干冰清洗机,不但适用于铁路行业。同时,在汽车、模具、印刷、食品、化工、医药等行业,由于其优异的清洁性能、无损伤无排污的清洁特性,都获得了非常广泛的应用!

德国凯驰,以其悠久的历史闻名于世。同时,也以其专业的形象,获得了客户广泛的认可。在中国高速铁路的发展进程中,凯驰将一如既往的以其专业的产品、专有的技术为中国高铁服务,为中国工业服务!德国凯驰,让高铁运行更高效!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