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将出售38亿美元德尔福股份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资讯 发布时间:2011-04-01
分享到

美国通用汽车公司3月31日宣布,该公司决定出售汽车系统和零部件供应商德尔福公司(Delphi Automotive LLP)股份,总价值约为38亿美元。

德尔福公司表示,该公司已经同通用汽车公司和美国联邦政府签署了一份协议,将回购价值43.94亿美元的公司股份,此举是为该公司的首次公开募股(IPO)做积极准备。

据了解,德尔福将从通用公司手中回购价值38亿美元股份,其余5.94亿美元股份将从美国联邦退休金保障公司(Pension Benefit Guaranty Corp.)手中购得。

据悉,通用所持有的德尔福股份购于2009年10月份,当时德尔福正处于重组当中。作为全球规模最大的汽车零部件企业之一的德尔福曾是通用汽车旗下的子公司。1999年,德尔福脱离通用独立发展。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