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特维克可乐满推出全新的创新滚齿加工刀具

发布时间:2011-04-07
分享到

在齿轮铣削领域,当前正经历着一场从高速钢刀具到可转位硬质合金刀片刀具的重大技术变革。著名品牌山特维克可乐满因势推出全新的创新刀具产品 —— 带径向安装刀片的全牙形滚刀。

应用范围:

• 齿轮粗和半精铣削,模数范围4-9,符合DIN3972标准,公差等级B

新型刀具系列的特点:

• 高精度和高刚性刀片定位/夹紧

• 刀片径向安装

• 可运用很高的切削参数

• 杰出的表面光洁度

• 芯轴和山特维克可乐满Capto两种可选接口

• 可定制(交货时间为12周,含设计)

用户可获得的益处:

• 提高生产效率和降低制造成本

缩短了切削时间(与高速钢刀具相比,通常可缩短50% - 70%的切削时间)

延长了刀具寿命(与高速钢刀具相比,可提高200% - 300%的刀具寿命)

• 与高速钢刀具相比,刀具成本大大降低

图片1:滚刀(非标件供货)
齿廓尺寸:模数5-8。可转位硬质合金滚刀与HSS滚刀相比,生产效率获得提高,显著节约成本。

图片2:机夹刀片齿轮滚刀

图片3:机夹刀片齿轮滚刀

【山特维克可乐满】

山特维克可乐满是全球领先的金属切削刀具制造商和供应商,在全球130多个国家设有代表机构。在世界范围内设有25家水平一流的效率中心,持续为客户和山特维克可乐满的销售人员提供获得更高生产效率的刀具解决方案和加工方法的培训。山特维克可乐满是山特维克集团刀具业务的一部分。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