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hWorks 直接从 MATLAB 语言引入自动 C 代码生成

MATLAB Coder 消除了算法到实现工作流程中的手动记录

文章来源:MathWorks China 发布时间:2011-04-08
分享到

中国北京 – 2011 年 4 月 8 日 – MathWorks 今天宣布推出 MATLAB Coder,该工具使设计工程师可以直接从其 MATLAB 算法自动生成可读、可移植的 C 和 C++ 代码。使用此新产品可无需将 MATLAB 算法代码手动转换为 C 和 C++ 代码来进行原型建立、实现和软件集成。这一自动化可形成更快、更高效的系统开发工作流程。

算法密集型电子和通信系统的设计通常首先使用 MATLAB。MATLAB 算法最后需要转换为 C 代码,以集成到最终产品中。从 MATLAB 手动转换为 C 可能需要数天到数周的时间,有可能产生设计错误并造成投放市场的时间延迟。现在设计工程师可以使用 MATLAB 加快开发任务(如定点设计和原型建立),然后使用 MATLAB Coder 自动生成 C 代码。

MATLAB Coder 支持用于算法开发的 MATLAB 语言功能扩展集,包括内置矩阵数学运算符和动态数组处理,以及支持数百个运算符、函数和系统对象,包括许多用于 DSP 和通信的高级算法。

随着 MATLAB Coder 的推出,MathWorks 同时还发布了 Simulink Coder 和 Embedded Coder。这两个新产品通过组合以前在多个 MathWorks 产品中提供的功能,为 Simulink 和 Stateflow 用户简化了代码生成。这些新产品集成了经行业证明的 Real-Time Workshop 技术,为快速原型建立、实时测试和产品级嵌入式系统的实现提供了完整代码生成支持以及指向嵌入式开发环境的内置链接。

MathWorks 高级策略师 Ken Karnofsky 说:“十多年以来,Simulink 中的自动 C 代码生成使许多组织中的嵌入式系统开发发生了改革。现在,MATLAB Coder 使采用 MATLAB 为电子和嵌入式系统开发算法的工程师也从中受益,提升了工作效率。通过 MATLAB Coder、Simulink Coder 和 Embedded Coder,MathWorks 为所有客户提供了简单而又更全面的代码生成产品。”

上市时间

MATLAB Coder 即将上市。有关 MATLAB Coder、Simulink Coder 和 Embedded Coder 的功能和规格的更多信息,请参阅 www.mathworks.com/products/matlab-coder/

关于 MathWorks

MathWorks 是数学计算软件的领先软件供应商。MATLAB 是一种用于算法开发、数据可视化、数据分析以及数值计算的技术计算语言和编程环境。Simulink 是一种用于对多领域动态和嵌入式系统进行仿真和模型设计的图形化环境。全球各地的工程师和科学家均借助其产品系列,加速汽车、航空、电子、金融服务、生物技术医药和其它行业的研究、创新和开发步伐。MathWorks 产品同时也是全球大学和教育机构在教学和研究中使用的主要工具。公司于 1984 年创立,总部位于美国马萨诸塞州内迪克,在全球 15 个国家有超过 2200 名员工。

MATLAB 和 Simulink 是 The MathWorks, Inc. 的注册商标。请访问 www.mathworks.com/trademarks,查看其他商标的列表。其他产品或品牌名称可能为其各自持有人的商标或注册商标。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