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xagon 2011全球大会即将召开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1-04-12
分享到

作为全球领先,提供设计、测量、定位及数据处理与展示的三维测量解决方案供应商Hexagon将于2011年6月6~9日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召开其Hexagon 2011全球大会。Hexagon 2011将汇集来自Intergraph、Hexagon计量产业集团、测量产业集团以及科技产业集团的最新技术,与与会者共同分享。

Hexagon 2011将通过超过 200个分组专题会议,提供培训课程、新技术前瞻报告、技术展示、专题研讨会与客户案例等内容。Hexagon计量产业集团在本次会议中将为与会者提供各种主题,涵盖关于几何量计量的应用与技术发展趋势,并聚焦于PC-DMIS的应用。Hexagon 2011将会成为专业用户分享知识、与PC-DMIS开发团队交流的良机,用户可以利用Hexagon 2011的契机,发现更多商业合作机会。

秉承“共同打造智慧天下”的主题,Hexagon 2011将会更加关注通过专业技术,协助不同规模的企业和组织实现流程与设施的优化、安全与智能。预计将会有超过3000名听众出席本次Hexagon 2011全球大会。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