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法半导体展出先进的汽车电子解决方案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1-04-12
分享到

意法半导体(ST Microelectronics)参加了2011年3月15~17日举办的第10届慕尼黑上海电子展,向观众展出了该公司在汽车电子和功率半导体技术方面的创新成果。

汽车电子方面,意法半导体展出了轻骑摩托车发动机演示板、仪表板内便携导航系统、ABS整体解决方案、车身控制模块、安全气囊和电机控制演示板等。

演示产品还包括一个基于LED高能效恒流驱动器的LED汽车照明演示板,这款驱动器具有低功耗和诊断功能,兼容车身控制模块,目标应用包括日间行车灯和LED前车灯。

此外,还有基于意法半导体的汽车芯片的高端4/6缸进气口燃油喷射 (PFI)汽油发动机管理系统(EMS)。作为一个灵活的开放系统,电路板支持废气循环(EGR)、可变气门定时(VVT)和电子节气阀控制(ETC)驱动器。该演示板还能用于电子控制单元(ECU)评估板。

功率技术方面,意法半导体展示的有:1kW两级DC/AC逆变器、高密度双电机控制演示板、1.4kW数字功率因数校正演示板、磁场定向电机控制和标量电机控制三相低压逆变器电路板及多款电源适配器。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