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推出2012款全新紧凑型豪华轿车VERANO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1-04-13
分享到
2012款全新别克紧凑型豪华轿车Verano于2011年北美车展亮相,它是别克品牌近两年内在北美市场推出的第三款全新车型,也是第一款紧凑型豪华轿车。

2012 款全新别克紧凑型豪华轿车 Verano 于2011年北美车展亮相,它是别克品牌近两年内在北美市场推出的第三款全新车型,也是第一款紧凑型豪华轿车,更是由 Enclave(昂科雷)、君威和君越为代表的别克产品复兴计划中的最新车型。Verano将于今年第四季度于美国市场上市。

Verano在豪华性和技术方面尤为突出,除了时尚的设计之外,其亮点包括10个标配安全气囊、选配可加热转向盘以及带OnStar连接的新一代收音机系统(可使Verano和驾驶员的智能手机之间实现无缝通信)等。动力和操控性方面,2.4 L Ecotec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和6挡自动变速器为该车型标配,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2kW,峰值转矩达到230Nm,0~100km/h的加速时间约为8.0s,高速公路燃油经济性约为 7.58L/100km。未来,Verano车型还将提供排量为2.0L的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

经久耐看的设计风格

Verano为别克具有雕塑感的动感优雅设计风格做出了全新诠释。完美的车身比例,精雕细琢的细节,令Verano经久耐看。

Verano 秉承了在 Enclave昂科雷上引入、而后在君越和君威上得以发扬的别克家族时尚设计元素——奔放而精致的黑色镀铬瀑布式垂直格栅、蓝色半透明投射式前大灯、舷窗、镀铬饰边和高档轮圈等。

整体外形上,拱形车顶将大幅倾斜的挡风玻璃和急速下倾的C柱相连,赋予整车动感十足的轮廓,17(1=25.4mm)标配纯银色饰面的多辐铸造合金轮圈更是熠熠生辉。此外,Verano还有两款高档 18轮圈可供选配。

Verano具有独特的半透明蓝色投射式前大灯,使该车外观显得高档而与众不同。丰富的车身颜色更为其高档外观添色不少,包括酒红漆和钻石白三层漆,其他可选的车身颜色还有黑色、奥林匹克白、刀锋银、数码灰和摩卡铜。

豪华内饰,舒适宜人

内饰是驾乘者最直接享受的部分,因而非常关键。Verano的内饰与车身外观相映成趣,具有超凡的座椅舒适度和支撑性,以及质地柔软的高档材料,包括受君越启发的车内照明系统。金属色内饰、木质内饰以及温暖的环境照明使车厢倍加温馨。

Verano的人造革/织物座椅表面的内饰可选择中性钛色和中钛色;选配的真皮内饰可选择黑檀木色、开司米色以及特别的巧克力咖啡色。Verano采用与君越座椅相同的高档皮革材料。

集成了信息娱乐显示屏、空调控制和收音机控制的中央控制台与仪表板完美地融合。各部件之间的间隙公差不到1mm,仪表板到车门板之间的间隙不到5mm。这些公差属于同类车中的最佳水平。

Verano顶棚衬垫覆盖面由编织材料制成,作为五层声学优化设计的顶棚衬垫之一,可带来更安静的乘客车厢环境。内饰其它部件的颜色和纹理都与顶棚衬垫相协调。

其他内部标配和选配功能还包括:发动机一键启动、双区空调系统(选配自动空调)、可加热转向盘、可加热真皮座椅、电子手刹、可灵活滑动的中央扶手、电动车窗、转向盘上带有收音机控键以及高级前后阅读照明灯。

Verano的可加热转向盘和加热座椅与车辆的远程起动功能相关联,温度低于 7 ℃时,转向盘和座椅的加热器会自动激活。

专利高效的Quiet Tuning技术

Verano能提供别克众所周知的安静驾驶体验,这种体验得益于别克专利的“Quiet Tuning”静音科技,包含夹层隔音玻璃、三层门封隔音、优化的底盘动力学特性以及能够将路面噪声降到最低的标配特制17铸造合金多辐轮毂以及轮胎。当然,该车结构的各个方面均采用了高效静音系统、流程和组件,所有设计都本着阻隔/吸收噪声,缓冲/消除振动的原则。例如,液压衬套和独立发动机支架减少或消除了向乘客车厢传输振动的途径。

同样,整个车体结构中也采用了许多降噪技术,包括:

1. 仪表板前方的钢质面板夹在两片阻尼垫之间;

2. 车体结构的中空部位使用尼龙隔音板,并填充了消音泡沫,车身进入油漆炉时泡沫会膨胀扩展;

3. 顶棚衬垫由五层隔热吸音纤维材料组成,外露的一层使用高档纺织面料;

4. 车体结构各处巧妙应用了小块消音材料补片,在车身通过油漆炉时补片与车身融为一体,完美贴合金属面板的轮廓;

5. 车体后部结构件之间的隔音材料由回收的丁尼布制成;

6. 车门装有三层密封圈,配有玻璃纤维隔离层,用作水、气流和噪声的隔离屏障。车门还使用了betabrace材料,关门时干净利落,没有回响;

7. 挡风玻璃和侧窗玻璃进行了改进,静音效果更佳;夹层挡风玻璃厚5.4mm, 夹层侧窗玻璃厚4.85mm;

8. 发动机的进气和排气系统进行了调校,静音性能更佳;

9. 隔离的制动管路和燃油管路可防止振动。

此外,甚至连轮圈和轮胎也有助于增强 Verano的静音效果。标配17铝质轮圈采用独特制造工艺,提高了静音效果,轮胎则将路面噪声降至最低。

强劲的动力和优化的灵敏性

强劲而高效的Ecotec 2.4L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与6挡自动变速器组成的动力系统,配以经优化的反应灵敏的悬架系统,包括专利的瓦特连杆后悬架,以及带有全功能牵引力控制和 StabiliTrak 电子稳定控制的标准防抱死四轮碟式制动,为Verano的驾车者带来无限驾驶乐趣。

Ecotec 2.4 L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采用双顶置凸轮轴和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可使用E85燃油,为Verano标配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2kW,峰值转矩为230Nm。直喷技术使其使用更少的燃料即可产生更强的动力,且排放量更低—例如与多点燃油喷射发动机相比,其碳氢化合物的排放要低25%。该发动机搭载6速自动变速器,可使Verano高速公路燃油经济性达到 7.58L/100km。电动助力转向和更高效的变速器齿比设计有助于提高燃油经济性。

Verano的前悬架采用 MacPherson滑柱式减振设计,能在日常驾驶中碰到恶劣路况(如遇上大坑)时提供更大的离地间隙。后悬架采用技术先进的瓦特连杆设计,可在转弯时将后轴保持在中心位置,从而帮助Verano 在左转和右转时都保持操控响应的对称。连杆机构在转弯时让车轴处于中心的能力,提供了更平衡的驾驶体验,因为后悬架能更好地跟随前悬架的引导。

与传统的完全独立后悬架相比,瓦特连杆设计质量更轻,所需空间更小。质量更轻这一特点提高了Verano的燃油经济性,而紧凑型设计给行李箱留出了更多空间。

Verano的电动助力转向系统采用双齿轮齿条配置。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可帮助提升燃油经济性,因为它使发动机的从动件省去了传统的动力转向泵。工程师们对速度感应系统进行了调校,使其对转向动作的反应更快更直接,并产生强烈的中间位置转向感。该系统可提供15.5 : 1的传动比,转向盘总转动圈数仅仅稍多于两圈。

制动力由带有标准防抱死和电子制动力分配功能的四轮碟刹系统和带牵引力控制功能的 StabiliTrak电子稳定控制系统提供和控制。

无需多说的安全性

安全性是Verano技术的另一个亮点。主要功能包括:

1. 10个标准气囊,包括正面、头部帘式侧面气囊、前座和后座外侧侧面碰撞气囊和新增的膝部气囊。头部帘式侧面气囊会在翻车事故中展开;

2. StabiliTrak电子稳定控制、牵引控制和防抱死制动系统;

3. 可折叠踏板系统,踏板在发生碰撞事故时会分离,从而降低腿部或脚踝受伤的危险;

4. 带自动碰撞响应的 OnStar全时在线助理。

Verano具有坚固的整体式车体结构,在关键部位采用了60%高强度钢,提高了强度和防碰撞保护。它可用于帮助防止外物刺入乘客车厢。安全开发包括在通用汽车安全测试基地进行的反复测试。

轻松满足个性化需求

OnStar的远程车辆访问功能使全面连接成为可能,无论身在何地,只需使用智能手机便可轻松监视车辆状况。突出的亮点包括:被动进入、可加热转向盘、触摸式导航系统、蓝牙接口(包括电话和音频)、XM卫星音收机、Bose音响系统以及新一代收音机系统等。

下载OnStar应用程序后,可在世界上任何地点使用远程车辆功能。客户可以轻松检查油箱存油量、可行驶里程、燃油里程、剩余燃油寿命、胎压和里程表读数。其他远程访问功能还包括远程车辆锁定/解锁、远程车辆起动和车辆定位系统等。

下一代收音机系统包括导航系统、USB 和辅助输入插孔,以及针对语音流、结构语音识别和短信文字等的全面蓝牙功能。其他连接功能包括短信文本的文本—语音(text-to-speech)转换、智能手机应用程序集成(Pandora和Stitcher等)以及用于外部设备(USB 驱动器等)的 Gracenote音乐组织功能,包括Playlist Plus和Album Art功能。

总之,在您每天的生活中,Verano将随时随地让您的生活充满乐趣和享受。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