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性能半合成切削液Alusol RAL BF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1-04-15
分享到

嘉实多工业油

铝合金的加工,尤其是汽车发动机制造行业,对铝合金缸盖攻丝、铰孔等难度较高的加工中,要求切削液产品具有非常优异的润滑性。传统的半合成切削液产品在应对铝合金加工的润滑性上往往不得不采取增加矿物油含量、提高使用浓度等方式来保证一定的润滑要求,但这同时必将带来低使用寿命和高带走量、高产品消耗,从而大大提高了用户的使用和维护成本。

为了应对这一挑战,嘉实多与全球最先进的汽车发动机制造厂商通力合作,历时两年研发完成了最新一代高性能半合成切削液Alusol RAL BF。通过嘉实多研发中心和客户现场使用测试,在铝合金加工中该产品的多项加工性能显著超越传统加工液,同时由于其高性能带来的经济性,使其迅速成为了全球众多铝合金加工客户提高加工性能,节省加工成本的专业之选。

同时,Alusol RAL BF的新一代配方还具有超越传统半合成切削液的低带走量技术,可以为客户最大程度地降低消耗、节省成本。作为一项创新的、代表目前铝合金加工最高技术的新一代半合成切削液,Alusol RAL BF尤其被推荐应用于铝合金的高性能加工中,同时也可应用于铸铁和中低合金钢加工。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