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驰环保园艺科技 营造全球时尚生活

德国凯驰首次参加中国国际花卉园艺展览会

发布时间:2011-04-18
分享到

2011年4月13日,德国凯驰在上海国际展览中心首次参展中国国际花卉园艺展览会,主要展品包括水管车和高压水枪在内的近百款凯驰园艺系列产品,借以向最终用户展示德国凯驰先进的灌溉、清洁和压力水泵三大类产品,并吸引潜在经销商的加盟。

改革开放以来,随着国民经济水平的不断提升,中国百姓对于家居卫生和生活质量的追求也不断提升。调查显示,全国花卉消费额以年16%的速度在递增,越来越多拥有别墅的家庭期待效仿欧美时尚生活态度,亲手灌溉庭院,营造美好的家居生活。成立于1935年的德国凯驰是全球清洁领军品牌,德国凯驰园艺系列产品以其操作简便,高效率和长使用寿命而闻名——经久耐用、功能完备且操作简单的高压水枪可用于清洗园艺设施,园艺工具,摩托车,助动车,轿车,阳台,院落,小径,车道和公寓外墙等;另有系列灌溉产品,能简化繁杂的庭院工作的步骤、降低耗水,让使用者在节能环保的前提下,尽享庭院生活的乐趣。如凯驰首次亮相国内市场的HT60水管车套装,针对家庭用户的使用需求,选用耐用的防腐蚀钢管材料、人性化操作设计及灵活的折叠结构,便于用户移动和收纳,必将受到国内市场的热捧。凯驰中国家庭及园艺部谢明华表示:“凯驰园艺产品2010年刚引入中国市场,这是我们第一次携全系列园艺产品参加国内展会。与此同时,我们也为客户引入了欧美时尚生活态度和理念,加速中国百姓生活质量和国际先进水准的对接。”

作为全国最大的花卉和园艺产品展会,由中国农业部和国家林业局大力支持,中国花卉协会主办,上海国际展览中心有限公司和长城国际展览有限责任公司共同承办的第十三届中国国际花卉园艺展览会为期4天,吸引了来自荷兰、德国、美国等18个国家以及我国各地区400家参展商参展,,展览面积近15000平方米。德国凯驰以此为契机,将凯驰的园艺产品、清洁和灌溉解决方案展现于中国高端用户和潜在经销商面前,树立并巩固德国凯驰行业领军品牌的形象。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