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其林Pilot Sport 3

升级安全特性 尽享驾驶乐趣

文章来源:米其林中国 发布时间:2011-04-20
分享到

米其林Pilot Sport 3的主要特性

I. 更多驾驶乐趣

加速更稳定

过弯更高速

这款轮胎是为了提供超凡驾驶快感而设计的。米其林Pilot Sport 3轮胎能够传递更精确的转向,让驾驶者时刻对车辆保持完美的掌控,并清楚了解车辆对于方向盘上细微的动作会做出何种反应。

与米其林Pilot Preceda PP2相比,米其林Pilot Sport 3能使车辆在赛道平均单圈用时缩短0.7秒¹。

II. 更安全

在干地条件下,制动迅速得到响应,没有延迟

优秀的湿地制动表现

能够快速反应驾驶者的减速意图

天气条件发生变化时,轮胎的抓地力减弱,转弯和制动更容易引发严重的安全问题。而米其林独有的创新科技让Pilot Sport 3不论在干燥还是湿滑的路面上均有更优越的制动表现。

与米其林Pilot Preceda PP2相比,米其林Pilot Sport 3能使车辆在干地的平均制动距离缩短7%2;在湿滑路面的平均制动距离也缩短了7%3。

24小时勒芒赛冠军橡胶配方,提高干燥路面的转向精度,确保驾驶乐趣

抓地力的强弱取决于轮胎橡胶的温度及其带来的变形程度。米其林Pilot Sport 3采用的全新科技可以在任何情况下保持橡胶胎面的最佳温度,从而解决了上述问题。在低速行驶状态下,胎面将快速升温,达到良好牵引力所需的柔软程度。而在高速行驶状态下,胎面将保持刚性,减缓温度的上升。


    低速行驶时的轮胎 高速行驶时的轮胎

同一速度下,米其林Pilot Sport 3(上图)能够快速达到最佳工作温度,胎面更加柔软,抓地力更好。普通轮胎(下图)则无法到达最佳工作温度。 24小时勒芒赛冠军橡胶配方使米其林Pilot Sport 3(上图)的胎面在高速行驶时保持刚性,避免普通轮胎所遇到(下)的温度过高、胎面过软的现象。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