舍弗勒技术有限两合公司汽车事业总裁 Dr.Peter Pleus先生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1-04-20
分享到

弗戈工业在线讯  2011年4月19日下午14:15分消息, 弗戈工业媒体现场采访舍弗勒技术有限两合公司汽车事业总裁  Dr.Peter Pleus 先生。

舍弗勒集团是一家来自德国的家族企业,其名称来自于其创始人乔治·舍弗勒(Georg Schaeffler)博士的姓氏。 舍弗勒集团是全球范围内生产滚动轴承和直线运动产品的领导企业,也是汽车制造业中极富声誉的供应商之一。通过三个知名品牌-INA,FAG和LUK,舍弗勒集团积极活跃在汽车制造、工业制造和航空航天领域。 舍弗勒集团汽车工业部凭借其在轿车和货车的整体动力系统(发动机、底盘、变速箱和辅助装置)中的专业技术成为几乎所有汽车制造商和其它主要供应商的可靠合作伙伴。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