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德纳有限公司上海代表处冷松女士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1-04-20
分享到

弗戈工业在线讯 2011年4月19日上午11:35分消息,弗戈工业媒体现场采访美国德纳有限公司上海代表处冷松女士。


美国德纳有限公司上海代表处冷松女士

美国德纳(DANA)公司成立于1904年,总部设在美国俄亥俄州托莱多市,是一家全球性的零部件、模块、及系统总成制造商,为众多汽车、商用车、非公路 机械的主机客户提供产品和服务。 2005年的销售收入为86亿美元。在中国德纳有一家全资工厂和三家合资工厂,致力于为汽车、商用车辆及工程机械车辆生产车桥及传动轴等,此外,德纳还为 中国市场生产热交换产品及密封系统产品。德纳拥有强大的全球客户群,包括著名的宝马、福特、通用、DaimlerChrysler、尼桑、中汽、上汽等。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