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TRW(天合)在华扩大生产创新技术电子驻车制动EPB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1-04-21
分享到

弗戈工业在线讯 美国2011年4月19日,中国上海国际车展W4号展馆C006展台讯 – 全球汽车主、被动安全系统的领先企业美国TRW汽车集团(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TRW)今天宣布,将在中国市场增加其创新技术电子驻车制动(EPB)的生产供应。

早在十年前,TRW便是首家将EPB进行市场化大批量生产的供应商。该技术既可为普通制动应用发挥传统液压制动的功能,也可作为一个电动制动器来实现驻车和紧急制动。驾驶者一指轻松按键,就能得到所需的功能、舒适和方便。

2007年,TRW首次在华投产EPB卡钳。迄今,已向中国客户交付了超过200万件该产品。最近,公司又赢得了为两家中国本土汽车制造商供应EPB的业务,拟于2012年开始生产。

TRW亚太销售与业务拓展副总裁郭惠骏先生说:“我司中国EPB业务的进一步增长,说明越来越多的中国车辆在采用先进的安全技术,TRW有充分的准备去适应这方面的需求。EPB技术能为本地市场的整车制造商提供多项技术优势,我们的很多客户也表现出浓厚的兴趣。”

目前,TRW的EPB产品已经发展到第五代。作为电机卡钳一体化技术的先导者,TRW持续地致力于提高制动系统的整体性能表现,和增进驾驶舒适与方便,该EPB技术的发展是例证之一。

Vince Austin先生是TRW全球制动产品计划总监,他介绍说:“ EPB的电子线缆和控制开关简化了布线 ,并且为内饰设计提供了更大自由。我们产品的尺寸也更小巧,这对整车制造商来说极具吸引力。因为厂商需要更多空间,为车辆不断添加新的标配功能。而驾驶者只需简单按键,就能方便启动驻车制动。”

TRW的第一个EPB是为2001年欧洲的Lancia Thesis 车型生产。在中国,公司为一汽大众、上海大众、华晨宝马和长安福特供应该产品。

TRW简介

TRW Automotive(美国天合汽车集团)是全球领先的汽车安全系统供应商,2010年销售额144亿美元。总部位于美国底特律地区的利沃尼亚,在全球二十六个国家运营,员工六万多名。TRW的产品包括集成化车辆控制系统、驾驶辅助系统、制动系统、转向系统、悬架系统、乘员安全系统(包括安全气囊,座椅安全带和方向盘)、安全电子、发动机部件、工程紧固系统,和零部件售后配换及技术服务。目前TRW在中国拥有生产及运营机构18家,对国内供应所有核心产品。TRW的中国客户包括所有在华运营的大型整车企业。(注:除特别指出,本新闻发布所提及的所有“TRW”、“天合”或“公司”均指TRW汽车集团及其子公司。

关于前瞻性陈述的声明

本新闻稿所包含的声明不是对既往事实的陈述,而是在《1995年美国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范畴内的前瞻性声明。敬告读者不要不恰当地解读这些基于发布当日之事实。所有前瞻性声明都受许多假设、风险和不确定性的影响,实际结果可能与前瞻性声明的建议内容存在实质性差异,包括本公司在截止于2010年12月31日财政年度的10-K报表(我方10-K报表)中规定的内容,例如:金融市场的动荡对信贷的获取与成本造成负面影响,从而可能不利于我方业务;汽车产销量的实质性缩减可能对我方的经营业绩、流动性或供应商的生存能力产生重大不利影响;原材料价格膨胀对我方的盈利能力或我方供应商的生存能力带来负面影响;美元的坚挺和其它外币汇率的浮动对结果的影响;来自我方客户不断升级的价格压力;任何供应短缺对我方造成负面影响;急剧增加的成本对我方盈利造成的负面影响;大型客户的损失对我方造成的实质性的影响;因产品质量、担保和召回索赔而致的成本,客户就担保和召回事项改变条款而致的成本;与环境、健康和安全条例相关的成本或责任;非美国本土业务的相关风险,包括汇率风险和某些地区经济的不稳定性;我方知识产权被侵害对我方经营或竞争地位的影响;我方员工养老保险、其它退休福利开支或相应的筹资需求可能大幅攀升;我方或我方客户或供应商的工厂内出现停工或其它劳资纠纷;我方收入成分组合的改变或其他原因导致的年度有效税率的不稳定性;我方商誉或其他无形资产遭到的严重损害;我方在10-K报表当中以及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其它文件中列举的其它风险和不确定性。本公司概不承担公开发布针对这些前瞻性叙述进行修订的义务。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