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上海车展伟世通集中展示其互联性与绿色交通理念

——C-Beyond展示车诠释40多项创新技术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伟世通亚太(上海)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04-21
分享到


伟世通领导团队于2011上海车展揭幕“新兴市场轿 车”

弗戈工业在线讯 2011年4月20日,上海 —— 伟世通公司(纽约证交所代码:VC)今天于2011上海车展上展出了技术概念车— C-Beyond,以彰显其在汽车空调、电子、内饰和照明领域的全方位能力。该概念车更集中展示了车载互联和绿色环保方面的技术。

C-Beyond概念车呈现了伟世通对无缝互联与可持续的交通方式将如何影响消费者驾乘未来汽车,并与汽车进行互动的展望。

在这款概念车上,伟世通展示了在空调系统、信息娱乐系统与互联技术、及内外饰照明等方面40多项创新技术。

伟世通产品部总裁马盛隆(Steve Meszaros)表示:“支持C-Beyond的核心理念便是伟世通在技术集成方面的优势,对汽车整体结构的独到理解,以及强大的人机界面研发能力。该车更充分展现出了我们宽广的产品覆盖。”

在C-Beyond的研发过程中,伟世通公司通过专有的调研方法,将其对于汽车制造商与消费者的深刻洞察融入设计之中。

伟世通欧洲创意设计官Bertrand Stelandre表示:“现在中国消费者的品味愈加敏锐,C-Beyond为我们在中国的客户提供了最前沿的技术,以满足未来消费趋势与需求。C-Beyond 所承载的先进技术打造了全新的用户体验。”

该车上的先进技术的设计均采取了易于使用、符合人体工程学的人机界面,提升车载互联性和安全性。另外,个性化的设计以及其丰富的个体舒适功能,为所有驾乘者提供了全新的汽车乐趣和与汽车互动的方式。

C-Beyond所展示的技术分别处于从技术概念到实现量产的不同开发阶段,其中包括:

先进的互联功能 - C-Beyond概念车上配备的座舱电子设备,从仅为驾驶员提供驾驶信息的传统功能模式,提升到“为驾驶员提供指导”的全新体验,并巧妙地运用互联功能进行便携式移动设备远程操控或车内配置重组,并配有先进导航功能可以实现出行前路线规划及实时交通路况更新。在这款概念车上展示的另一个亮点便是伟世通的信息娱乐和互联网平台,这是一种包含了音响、消费电子连接、媒体管理、导航、后座信息娱乐系统以及语音控制的灵活解决方案。

个人舒适性功能 - C-Beyond概念车上还引进了伟世通独特的空调垂直送风概念,创建了四个独立的垂直气流区。每位驾乘者区域内的车顶安装有出风口,气流从上向下流动,驾乘者可以完全控制温度,实现最佳的舒适度。相比之下,传统模式的气流则是从前往后的。伟世通的自适应空调控制可自动地根据搭乘者的数量与位置进行调节,通过关闭无乘员区的功能,达到辅助节能的功效。采用垂直送风的设计方案后,仪表板上就无需配置传统的空调出风口,这为驾驶区腾出了更多的置物空间和提供了更多的灵活设计选择。伟世通的空调垂直送风概念同时适用于电动汽车和普通汽车,而无需对空调箱模块进行修改。

车内环境 - C-Beyond以简单的形式和轻便的仪表盘架构,呈现出高水平的质量。通过重新配置了专有控制、存储、舒适与空调气流等传统内饰部件的位置,为每位驾乘者创造了一个专享空间,而环境光照的充分运用则为所有驾乘者创造出一个舒适的空间。

外饰与照明功能 - C-Beyond装有伟世通专利独有的高亮LED头灯射灯模块,它能提供所有的远光灯模式。伟世通的基于摄像头导向的自适应远光灯系统可以根据旁侧和前方的车流情况,自动地在远光和近光之间进行切换。另外,该系统也可以在一个恒定的远光模式下,运用程序控制式遮光板为那些车前方及迎面车辆自动缩小光域范围,这种防炫作用可以减弱夜间驾驶车时大灯炫目的问题,减少事故发生率。

关于伟世通

伟世通公司是全球领先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为全球汽车生产厂商设计和制造创新的汽车空调、电子、内饰,以及照明产品。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密歇根州范布伦镇,在中国上海以及英国彻姆斯福德设有地区总部,公司在26个国家拥有分支机构,员工约26,500名。伟世通新闻稿、图片和产品规格细节见 www.visteon.com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