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尔豪夫(无锡)紧固件有限公司总经理安名琮先生介绍展品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1-04-21
分享到

弗戈工业在线讯 2011年4月20日下午16:25消息,弗戈工业媒体现场采访博尔豪夫(无锡)紧固件有限公司总经理安名琮先生介绍展品。

博尔豪夫(无锡)紧固件有限公司 法国独资总部设在德国的博尔豪夫是一家专业从事连接与安装技术研究,自行开发和生产产品的国际性企业。博尔豪夫以自身雄厚的技术力量生产和提供从紧固件到紧固件装配器械的一系列产品。我们产品品种齐全,质量可靠,共有6000个以上质量认可保证的产品供客户选择。我们的产品被广泛应用在:汽车,航空及宇航业;机器及机械制造业;通讯,电子工业等。我们在德国,法国,巴西,墨西哥,阿根廷和中国设有生产基地。作为国际性企业,公司拥有多元的文化以及与国际化的发展需要所匹配的管理体系。公司讲求团队合作精神,欢迎具有开放思维的, 较强适应能力的, 负有责任感的,乐于挑战自我的各类人才,员工将有机会接受海外培训。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