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ekert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柯浩泽先生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1-04-21
分享到

弗戈工业在线讯 2011年4月19日下午15:30分消息,弗戈工业媒体现场采访Kiekert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柯浩泽先生。

德国凯毅德集团成立于1857年,是全球范围内领先的门锁供应商。自成立以来,凯毅德一直是汽车行业内拥有最广泛门锁产品种类的供应商,同时也是中控门锁和现代化自动闭合系统的发明者。

凯毅德自2006年开始在中国市场运营,2008 年在常熟设立了自己的工厂,经过仅仅两年多的时间,中国工厂就贡献了凯毅德集团10% 以上的营业额。实践证明,凯毅德在中国建立工厂的决定是正确的。

在降低产品成本与自重的同时,提高产品质量一直是凯毅的工作重心。通过原材料的整合挑选和稳定的产品优化,我们有能力支持客户完成降低CO2排放的目标。如今我们已经开始为第一批大批量生产的电动汽车提供产品

针对此次车展,我们带来了完整的产品组合和创新解决方案。通过我们的展示车,我们向观众展示了i-close 寻求更高安全性和舒适性的高端自动闭合系统、i-fold 电动后排座椅放倒的简易解决方案和i-stay 机械式无极车门固定装置等系列高端车门安装平台。此外,我们还展示了针对新兴市场不断提升的要求而设计的成本优化平台Beta 门锁,以及针对各大品牌大批量生产的快速个性化门锁方案Alpha 平台等。

收藏
赞一下
0